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Monday, June 2, 2008

开审冰粥案

基于观众的要求(谢谢支持,哈哈)
本人在此审开冰粥案
调查究竟谁是那伟大的发明家

经过多番的调查
本人终于鉴定了几个嫌犯
但由于证据不足
至今都无法找出“冰粥原始者”

嫌犯 1:mok(又称疯)
在冰粥曝光后,他嚣张地大赞发明家绝世过人,十足十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行为。如此放冰进粥的怪行为,也看来只有疯的他做得出。此外,他自恋的行为众人皆知,若非是他做,他才不会大赞此“发明”呢!
真凶指数:95%

嫌犯 2:piang s.a.w
别看他似跟此案毫无关系,一口认定是mok做的,说不定是特地嫁祸于人的哦!再加上那瘦骨如材的身材(若那也称得上身材,哈哈!),应该是长期不够饭吃才酱的,也就是说,或许他是成天吃粥的哦!
真凶指数:75%

嫌犯 3:min-zhin
人人称之为神的他,做的东西又能会是我们寻常人所能理解的?放冰在热腾腾的粥,说不定在仙界乃寻常之事呢!
真凶指数:70%

嫌犯 4:淑雯(又称siham)
在jynn和ren quan的不知什么道理“通常吃粥的是女生”(这道理还几歪一下),又有矛头指向她了。众所皆知,她还真是个“清淡食物主义者”,会吃粥的机会也还蛮高哦!再加上她的怪异行为还蛮真多,是不是发出siham声,会发明冰粥也有可能哦!说不定siham声音也是因为吃太多冰粥导致的咯!
真凶指数:80%

嫌犯 5:阿婷(也就是本人啦)
我也不想把自己写进嫌犯格,但有人怀疑到我,为了表明自己是中立的立场,还是把自己的名也写进了啦!(突然觉得自己好伟大哦!)以下的言论乃怀疑本人所说的:看似此案的告密者毫无关联,说不定是自导自演哦!又有谁怀疑到告密者会是真凶呢?如此有力的证据的照片又如何能拿到呢?再加上歪理“通常吃粥的是女生”就更可疑了。
真凶指数:85%

基于本人是嫌犯之一,不便参与审案,还是另请高明当法官与陪审团吧!目前嫌犯就只有这些,由于此案仍在调查之中,说不定会不更多的嫌犯哦!哈哈!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嫌犯 5:阿婷(又称LaLa)
你忘了称你自己啊?哈哈哈
好,跟据你的分析,我觉得是 piang..
though mok is the highest suspection under tis case, yet until so far,i dun think mok will eat poridge as his meal haha(his appetite so huge),tis is my opinion lar...minjinz probability also high,but i guess piang is the 1 haha....
oh ya,for other info,i think the 1 that eating the poridge is right handed,if base on the obeservation of the pic...

Anonymous said...

很好的观察力!!!
虽然我是
1)用右手
2)也会作出一些还蛮搞笑的事
但你还是错了。。。
理由是
1)我很大吃。。
证明:http://biotech0507.blogspot.com/2008/04/piang-saw_11.html
2)通常生病时才吃粥

Marilyn said...

jynn,我不是忘了称自己,我是特地不称自己以免抢人风头,哈哈,低调一向都是我的作风!

piang的嫌疑这么大哦,那也难怪,他只不过是f.s.a.w,做错事赖人的可能性也蛮大。

观察力超好的jynn怀疑真凶是用右手的,本人在此宣布,我是用左手的!哈哈,那么,我的嫌疑减低了!

vi--Vien--nE said...

Jynn,你小学的看图说故事肯定都拿满分的。。连吃粥的人是右撇之的,你也能从图画看的出。这样小的破绽你都能分析出来。佩服你呀!!
那你就少了一个嫌犯了。里头只有四个右撇之的。哈哈啊哈啊哈。。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aiya, 不给那个人当天右手痛,所以才用左手的咩?

连我也拖下水,你们很闲啊?还把真名给拖出来。真搞不懂你们是到底没有assignment和report做,还是“忙中偷闲”。粥里加冰都可以大做文章,以后得把lala渣成汁给你们写小说好了。

无聊。。。。。。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对不起,之前写反了。我是指左手痛。

在观察那个图片后,我想说:

你又懂那嫌疑犯用右手?那照片是从前面还是后面拍都不晓得,哪能就如此断定?前面或后面拍的话,结果可是大大不同的。

Unknown said...

我不便说太多
免得卷入其中
我只是路过~~~

nixxie said...

(凑热闹……)

Anonymous said...

好了好了... 争了那么久都还没确定谁是那个聪明绝顶,品味奇特的怪卡...(别说那么多,免得又被怀疑...)

答案是...我... 嘿嘿... 想不到吧. 不吓人一跳的就不是我啦... 哈哈...

vi--Vien--nE said...

我看大多数的人都猜到谁是那个怪卡勒呀...
要不然,一时这哪么的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