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反锁

大家都试过被反锁吧?多数的人都是在外面开不到门,因为门的把手卡住了。但是我和子星却在今天被反锁在房间内!!!没听过咧。人生罕有的机会。当时,我在房间里打机(刚完成report). 然后,子星进来我的房间问我report的东西。问毕,他就迈步离开房间,而我就继续电玩。陡然间,子星,冒出一句:“咦,门怎么开不到?”初时,我以为他在耍我,所以我没理他。然后,他接二连三的“咦”,开始令我有点担心。于是,我去开门。咦?门的把守是可以转。但是就是开不到!大件事!

接着,我们叫在外边的ah biang 用锁匙开门。可是,我们知道门并不是被锁,而是卡住了。我们用了尺、剪刀、刀、牛油刀、吉他绳、晒衣架,都不行。搞到要叫隔壁的屋主亲戚来替我们破门而入。

基本上我们家里能转的东西都会坏。比如厕所的花洒的把手,厕所的门。。。之前的反锁,都是在外面被反锁,不是在里边。现在,我们在等,看哪个倒霉的会被反锁在厕所内,然后他又在做“打生意”又不够厕纸,家里又没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