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Sunday, February 8, 2009

一岁了...



不知不觉我们的部落差不多要一年了

感谢晏如姐的“开天辟地”
感谢各位“伟大的”作者在这一年来不断写了个有趣的事
亦感谢各位读者的支持,呵呵

为何有这个部落?
其实是从SB block的玻璃门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人撞碎开始
至此后晏如大姐就建议做个“记者”
把utar或在班上有趣的事情的都记下来写在部落里

因此,kiasu spirit 就诞生了!!!

希望大家继续落力支持这部落
想做这部落的author的记得把你的email add. 给min zhin楼主第二吧!

happy birthday to our blog!!!

4 comments:

muzhi said...

您客气了...
haha...
其实看到现在的kiasu spirit其实我真的很感动,也很遗憾
感动的是在minzhin大人和阿量哥哥的领导之下..
kiasu spirit可以说是茁壮成长..
相比起之前的稍微有点死气沉沉
现在简直就是biotech的茨场街了
遗憾的是我没能和大家一起并肩建立这个"盛世"
不过我还是要很老套的说一句..
我的精神永在!!!

ps:搞到我好象"香"掉了酱...
choi choi choi!!

nixxie said...

什么都是你自己说的呀。。哈哈。。

说真的如果不是你的idea,我觉得这个部落各也难以成立呀,怎样说,你都是开国臣侯,功绩如山!

在此祝贺kiasu spirit,生日快乐!

过不久,kiasu tee-shirt就要诞生了。

Marilyn said...

yahoo, 我等着晏如姐的回来喝kiasu t-shirt的诞生!!!

muzhi said...

那个kiasu-t bb什么时候生出来?
记得生一件给我!!
不要把我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