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Saturday, April 4, 2009

msn怪谈

大家!!!本大人muzhi我又回来啦!!

总觉得这个sem大家都过得很辛苦

唉...我虽不能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

但我的精神永远与大家同在!!

(怎么感觉那么像我去了卖某种咸咸的食物??)

choi choi choi!!!

回归正题,今天让本大人来po一点废话吧

话说...

难得有机会一面做assignment一面和tingting闲话家常的本大人

在msn上和tingting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

聊着聊着我就问tingting要不要看看我做的assignment有几变态

然后tingting就说好

我就send过去给她看咯

怎知...她一直收不到

然后我们就开一个新的room

顺便add埋yongyong进来

然后就出现以下的对白了...











怕大家看不清楚,以下是文字版本:

穆祉=本大人 ;
≡〓‖天堂⑦号‖〓≡ = yongyong(草容) ;
Marilyn=tingting

穆祉 says:
ok? is everyone in?

≡〓‖天堂⑦号‖〓≡ says:
ok?

Marilyn says:
how cmoe got yong yong de?

穆祉 says:
i tot u said yongyong wanna in?

≡〓‖天堂⑦号‖〓≡ says:
cannot got me?

Marilyn says:
i cannot accept the file becoz got more than one person in the conversation

穆祉 says:
juznow dat conversation room only got me n u ah

≡〓‖天堂⑦号‖〓≡ says:
wat file?

穆祉 says:
got 3rd person meh????!!!

Marilyn says:
shi meh?

穆祉 says:
dun scare me!!!

Marilyn says:
got 3 ppl wo

穆祉 says:
huh?!!!!!!!!!!!!

Marilyn says:
really de

穆祉 says:
......

≡〓‖天堂⑦号‖〓≡ says:
-.-



所以从以上的对话我们可以总结出3个conclusion:

1. 灵异事件发生了
2.tingting看到我看不到的东西
3.就是....yongyong从头到尾都被我和tingting无视!!!最后只能以一个-.-表情作结尾~~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虽然做assignment做到吐血,
可是我还是突然觉得很爽!!!哈哈哈哈哈~~~(嘴巴流着鲜血奸笑ing)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o.0 -.- ...

Marilyn said...

真的被炸倒,我的msn的确很奇怪,我真地看到三个人的conversation,刚才下午transfer file也是,明明我看到的事sending fail,我朋友还说transfering,甚至transfering completed,s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