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Saturday, April 4, 2009

我在kampar的生活

今天买猪肉送条葱~~~
本大人来个买一送一
po多一篇
这次让本大人来说说我在kampar总校的朴实生活~~~
嗯...首先说说环境..

kampar的太阳公公很有活力
所以...肤色黑了

kampar的雨小姐很有个性
所以...雨淋多了

kampar的空气应该比kl好
所以....鼻屎少了

kampar的牛粪很多
所以...我骑脚踏车的技术进步了

kampar的aunty uncle很热情
所以...我常常无端端被uncle aunty 搭讪

kampar的campus算大(加上我懒)
所以...开学到现在我只在学校食堂吃过一次饭...

嗯...
就是酱...
然后kampar真的没什么娱乐
没有mid-valley,没有times square,没有sg.wang
所以当然就没有red box,没有green box,没有gsc
最重要的就是....kampar没有mc.donald!!!!
最近的mc.donald在怡保!!!所以也没有delivery!!!
kampar去怡保要差不多半小时车程...
唉...

所以我们的娱乐就变成
打cs(自己跟自己打)
看anime(我还没有internet,只能永远重复看那几部)
去tesco散步
去tesco玩投篮机
去tesco k box唱歌(有很多马来歌)
去tesco杂志点白看人家的报纸杂志
养狗(养了一天结果狗跑掉了)
溜狗(就是狗自己溜掉了)
看牛
看月亮
看人
看山
看湖
看车
看虫
打篮球(可是最近篮球筐歪掉...不能投篮了...我怀疑是个胖子想灌篮的结果...)
在马路上打羽球(结果跌伤右脚)
在马路上打排球(3人排球...自创新的玩法)
骑脚车到处溜(刚睡醒骑车结果跌伤左脚)
去巴杀买菜
煮饭
种菜
吟诗作对,饮酒作乐(和中文系的学生去瀑布喝他们老师酿的酒体验诗人的风花雪月)
捉鱼(中文系老师说捉到一条赏RM10...结果我看到好几百块在握面前游来游去,可是我一条也没捉到)
开烧烤会(常常都有)
"围炉"(就是大家一起吃火锅的意思)
爬山(要上瀑布就要爬山)
玩水(瀑布)
去怡保几十年老店吃好吃的
半夜睡到一半被人挖起来骑脚车去喝茶
各种赌博(常常赌通宵)
拼酒(啤酒)
玩uno
玩pick up stick
研究"一棵鲜草长在牛粪上"
和蟑先生小强同学玩兵捉贼

这....就是本大人在kampar朴实无华的生活...

我housemate有plan周末去pangkor...
kampar去pangkor还蛮近的
所以有机会应该会去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真是羡慕你!

muzhi said...

我欢迎你来和我作伴~~~
哈哈

Marilyn said...

好乡村化的生活,其实我是酱长大的,以前的家乡什么都没有...现在进步了...

Marilyn said...

进步有k box了,哈哈

muzhi said...

没有internet的生活就是这样...
常常显到爆
为了解闷连看山看水看车看人的事都做得出来
看山看水看车看人是我最常做的事
原因是其他的活动很费力气和精神
我是懒人..所以就挑简单的来做

nixxie said...

木子大人,好像放逐塞外的生活呀。。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chewyen said...

生活過得不錯啊!!!
詩情畫意...羨慕你...
我在台灣也一直玩投籃機,
現在我很厲害了的!哈~

muzhi said...

笨鸟你在这里留言我好surprise哦!!
台湾超多投篮机的咯
以后有机会切磋切磋~~
阿亮亮你说的没错
我在那里最常想到的话除了"一棵鲜草长在牛粪上"之外就是"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了
有空来找我吧~我带你们去瀑布玩~~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穆祉,看来你对山对水+吟诗的痴狂,愈来愈像李白了。

可用他的两段诗来描写你的处境:
1。 众鸟高飞尽,孤云独去闲。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不,应该是“金宝山”)

2。 日照香炉生紫烟,遙看瀑布掛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你欣赏瀑布的程度,可媲美李白了)

你再这样下去,真的会变山水田园诗人 (可以和陶陶 a.k.a. 陶渊明 & 伟哥,啊不,对不起,是维哥 a.k.a.王维平起平坐了)。哈哈!

muzhi said...

aiyoyo...
把我和李白陶渊明王维相提并论我真是觉得无地自容啊
人家的档次对像我这些粗鄙的愚民来说是望尘而莫及的ok...
至少我不是花痴..不像陶陶那么爱菊花啦...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你还不是花痴因为那边的没有那么多花。嗯,既然金宝那么多"牛屎糕", 不知有没有鸡屎花?


那么你可以成为鸡屎花的代表性人物,就如陶渊明与菊花一样。哈哈。

Shin said...

得空去槟城玩玩吧!不错的。。哈哈!!

chewyen said...

木子
很久沒有"浦頭"了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