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究竟谁有"胎"?

Title: 究竟谁有"胎?

Objectives: To determine 谁有"胎"

Materials and Apparatus:
-vien vien妹妹(shu vien)
-ting ting(siew ting)
-min zhin
-ah mok
-ah piang
-chee shin夫妇(chee shin n tze hann)
-mozart cd一个

Introduction
话说ting ting,vien vien妹妹,minzhin,ah mok一起订阅杂志
杂志的赠品是莫扎特音乐cd一个
as a result,ting ting,vien vien妹妹,minzhin,ah mok是cd的共同拥有者


传说中的莫扎特音乐cd

Procedure:
tingting把赠品拿回去reading room后
引发了这件事的发生
vien vien 妹妹,tzehann,cheeshin都说要借回去听
这中间有了以下这段对白: 
某人: 母牛听了会生产很多牛奶 
piang: 是咯,科学家证明了 
chee shin: 这样女生听了会不会变得更伟大?
chee shin's conclusion: 下次不管是男是女怀孕,都要听mozart

因此引发了一个悬疑:"究竟谁有了"胎"要胎教??"
ah piang见众人的争夺,根据历史教训提出了一个很有"建设性"的建议
就是学nabi muhammad s.a.w 那招...
把cd放在lab coat上面,4个人一人拿一个角把cd抬回plaza
最后由他扮演nabi muhammad s.a.w 把cd拿出来(真是伟大的建议)
vien vien 妹妹说她在plaza5楼播放歌曲,让13楼的男生开门听歌(muzhi:这招更绝!!)
(muzhi:"vien vien妹妹,那你的音量要大到会听到耳聋他们才听到吧.."=.=)
最奇怪的就是
争论了那么久,cd却不知所踪了...

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究竟谁有"胎"??!!


Result:
vien vien妹妹!!!
因为最后我们离开reading room的时候被tingting发现到
失踪了的cd原来是在vien vien 妹妹那里!!!!

conclusion:
vien vien妹妹有"胎"?....吧...

Reference:

请注意红色圈起来的...


suspect 1: cheeshin


suspect 2: tze hann


suspect 3 & cd拥有者 1: vien vien妹妹


cd拥有者2: ting ting


cd拥有者3&4: minzhin & mok


nabi muhammad伟大建议提出者: piang s.a.w

p/s: Discussion部分将由大家在comment部分一起共同制作

19 comments:

Marilyn said...

很对不起咯,没想到我主张要买读者文摘会引起这么大的骚乱。piang, 你要cd就敢敢说你要咯,干吗要以先知的名义来扯一通?

Anonymous said...

‘伟大’不是我开始的叻?我是听到牛乳才提起的,别冤枉!!!六月飞霜啊!

Anonymous said...

是啦,我根本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无辜哦!
那cd又不只是我要听的。
piang 还要没收后当场听呀!!
他真的是迫不及待了要听了。。。
"妹妹"

Unknown said...

那个。。。我路过而已。。。

闪~~~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炸到。。。 没想到只是几句的胡扯,却沦为无厘头的“胎教”激进支持者。

阿晏晏姐,你也好歹太得空了吧?!

ah vien, 你也忒不择手段吧?自己要独霸,却以鹬蚌相争的手法,太绝了吧?

嘿嘿,寻根究底,好像我是罪魁祸首。“胎教论”是因我而起吧?哈哈。。。

muzhi said...

yong yong,谢谢你的路过
下次请早点来抢沙发...

Anonymous said...

"母牛听了会生产很多牛奶"不是我讲的,冤枉啊...

其实现在的discussion应该focus on:
1. Defination of 胎
2. Equation of getting 1 胎
3. How 妹妹 got 胎??
4. When she got it??

我觉得basic的应该如此吧...

Unknown said...

minzhin开始,以vienvien结尾,难道他们....嘻嘻嘻嘻...我什么都没说到.....可是有些事情没有可能一个人能做到的...嘻嘻嘻嘻...开玩笑而已...请莫介意...

muzhi said...

mok,我会还你一个清白的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回应绍锋:

胎,原意为爱情的结晶品,也为精子与卵子的结合后的结成品。但是,在这个试验里,却不是这样。一个“胎”,却是在人家胡言乱语中诞生出来的,而非你情我愿而诞生的。简直违反天伦之理。

得到“胎”的equation是:

诬赖*(CD+废话+科学+胎教)= 胎

vien vien 怀胎,因为她。。ahem 。。不便说出来啦!你知我知,心照不宣就行啦。大家不要太为难她。怀胎已经很费力,被人乱传,会令她精神失常的。至于几时怀胎,应该是当ting ting 决定要订阅的那一刹那吧?

Anonymous said...

我会认真的思考你的discussion,需跟Mr Siow 和 Dr Wong 商量...

Anonymous said...

伟大的S.A.W就是我,哈哈
其实我就只是saw到当场的事件,很多东西我都“不懂“的啊。。。

Marilyn said...

敬请各位留言是写下自己的名字哦,即使你是无名氏,我们也知你跟“胎教”有关的。
cd目前在我这儿,当然我并不需要,谁要的来跟我拿,嘻嘻!

Marilyn said...

piang s.a.w, 不要假假扮无辜,说到这么多道理还不是要cd....keke

yongyong, 我觉得你也是蛮需要的咯

vien, 是谁搞大?

Anonymous said...

由此可见,我不是很需要用到。因为cd不是在我这里啊。
所以我想conclusion不被接受了。

Marilyn said...

难道那时budding出来?

Anonymous said...

Lim Siew Ting..
aiidiooohh..
惨啦!!你怎么知道??

Anonymous said...

难道。。。莫非???

Anonymous said...

哎呀,楼上两位吵得那么厉害,你们俩就让我saw到的人做个公证人吧!
Vien=1st person take the CD
marilyn=Last person take the CD(till now)
In conclusion, both also got "胎", but whose is the 最该祸首 for that "胎"......
Hmm, 我是没有saw到啦, 所以不能做个评论. 希望俩的"胎"能成龙成凤啦-->别听太多莫扎特音乐噢,不然变成莫扎特音乐不然变成那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