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热闹的Group 2

原以为今天会是个平凡的一天
没想到在最后一堂的english for science tutorial来了个这么好玩的节目
我们一组一组分别出来演示另一组同学所写的"说明书"
原来group 2 的各位都很有幽默感啊~
最好笑的是tingting那组
Ms.Kalai都笑到不能完整地把话说完了...
真严重...
我们这组的三文治也不错啊
我个人觉得看起来色香味俱全,令人食指大动呢!!
cheeshin夫妇的手艺还真不错

呐!是不是很令人垂涎三尺呢?啊哈哈哈哈~


mok:不对!!你看,是酱紫才对!
tingting:是吗?都不懂你有没有车大炮?让我看清楚...
minzhin:没错,我也觉得这个"说明书"内有玄机...让我瞧清楚...
yongyong:真有那么神奇?算了,我路过而已...闪!
vienvien妹妹:我真的顶你们不顺...我那么聪明一看就明白,哎呀...难道我太聪明也是一种罪过吗?
(注:设计对白)


piang s.a.w: 等你们示范好,鸡都叫了!我折好那么多只你们还在摸索要怎么折...


tingting:我快疯了!!欲哭无泪啊!!(设计对白)


阿greg:懒得理你,我吃我的...(设计对白)


后面的人竟然在picnic...


jietchie:没错,我就是在picnic的人...

最后,在class结束后还发生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
欲知后续发展如何,请留意我的下个post...

下期预告: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之青'蛙'瓷凄美爱情故事"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哈~~~
终于抢到沙发了~~~
舒服~~~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永远都那么搞笑的BT G2...
本来是一个真经的tutorial, 解释怎么写说明书。哪里晓得却演变成街边表演。
面包,扑克牌和折纸艺术,竟然尽入眼帘。
看来,不别出心裁也不是BT G2了。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终于不是路过而已。。

Anonymous said...

真的搞笑。。
有我们在的地方总是静不下来的。。
BT G2 真行!!
很期待“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之青'蛙'瓷凄美爱情故事”的播出..
hehehehehehe 

muzhi said...

啊!!!电脑hang了一下,写了一半的"癞蛤蟆依然想吃天鹅肉之青'蛙'瓷凄美爱情故事"...没了...欲哭无泪啊

Anonymous said...

你们班真是多姿多彩啊!! 可爱可爱^^
很期待接下来的故事...
大家..keep it up!! ^^

Anonymous said...

ah mok和秀婷两夫妇床头吵架床尾和,哈哈!

Marilyn said...

冤枉啊!我没快疯了,也没欲哭无泪啊!那些instruction根本就不是人能明白的...能明白的不是人, 哈哈

yognyong...你敢讲你是路过的?真的不关你事?

无名氏啊无名氏,就敢敢写真名啊!干嘛这么鬼祟?

Unknown said...

ting ting
我这样已经不是路过咯
我已经是坐着了咯
坐在沙发上面看戏
嘿嘿

Anonymous said...

(广东话)
说你又不听
听又不明
明又不做
做又做错
错唑不认
认唑又不服
不服又不说

下次就有instructions就听完先
别擅自活动...

楼上的无名氏,欠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