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Friday, February 29, 2008

Biotech剧场: 癞蛤蟆依然想吃天鹅肉之青"蛙"瓷凄美爱情故事

Biotech 剧场

剧名: 癞蛤蟆依然想吃天鹅肉之青"蛙"瓷凄美爱情故事
类型: 黑色喜剧类悲剧
原著: Group 2 闲人们
剧本/改编: 伟大的木子 (muzhi the great)
出品公司: 好人好极有限公司
时代背景: After Group 2 English for Science tutorial class
演出阵容: 纸癞蛤蟆 饰 癞蛤蟆箩泌殴,纸鸟类 饰 天鹅猪绿叶

Scene 1
很久很久以前...(路人甲问:"有多久?")大概...昨天吧...
在一个很遥远很遥远的地方..(路人甲再次问:"有多遥远?")大概...SA block底楼到2楼那么远咯...
有一只很蛤蟆的蛤蟆---箩泌殴...(路人甲:"有多..." muzhi:"你给我闭嘴!!")
小时的蛤蟆箩泌殴在蛤蟆堆里可以说是长得风流倜傥,一副蛤蟆模蛤蟆样,加上它那副无赖脸,简直是蛤蟆中的极品!!
因此得了"癞蛤蟆"这个称号

这天,小癞蛤蟆箩泌殴到SA block tutorial room去玩
结果,让他邂逅了它这一生最解不开理还乱的"圆粪"---天鹅朱绿叶
也注定了他这一生感情的悲剧收场...

箩泌殴(心想):"噢~好娇小可爱的天鹅啊~~让我有一种想保护它的冲动."
箩泌殴:"小姐,请问我有幸知道你的芳名吗?"
朱绿叶(心想):"顶你的肺...什么鬼东西啊?那么鬼丑,还妄想知道本小姐大名.不过,我还是要维持我"新一代天鹅"代言人的形象...说不定它是记者
假扮的呢?"
朱绿叶:"这位尊贵的绅士,我叫猪绿叶.你可以直接叫我猪小姐或者绿叶.不知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箩泌殴:(害羞状)"嗯,其实我是对你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不知我们有没有机会做个朋友呢?"


猪绿叶:"啊!我妈褒我...啊不是,是我褒我妈...不对,是我妈叫我煲汤忘记关火,我先告辞了.以后有机会再聊吧!"
于是,天鹅猪绿叶以10000km/h的时速飞奔回家了.

Scene 2

自那次以后,癞蛤蟆再也没见过猪绿叶了.
(因为它太自恋,所以不曾怀疑过自己的长相会导致他感情上的悲剧发生)
癞蛤蟆对天鹅依然念念不忘..
希望有朝一日能在重遇天鹅
终于...


箩泌殴:"那条尾巴!!没错!我不会认错的!是它!"
当癞蛤蟆走近一看...
这是,天鹅也转过身来...
癞蛤蟆:"啊!!!!!好大啊!!!!!!!"


这时...
纸天鹅制作人piang s.a.w 说:"一看就知道它吃了长肉剂啦!"
(muzhi:"对,人家是s.a.w,说什么都是对的,知道吗?")

癞蛤蟆:"啊!!!!!~~~~~~~~~"
天鹅:"干吗?没看过美女啊?"
(muzhi:"你现在不是叫美女,叫猪扒")
癞蛤蟆:"啊!!!!!!!"
(muzhi:"来人!!给我堵着它的嘴!!烦死了")
所以说嘛...梦想和现实总是差很多的...
由于打击太大...
因此癞蛤蟆被吓死了...
也由于吓死癞蛤蟆,天鹅猪绿叶也被判处死刑...


在很多年后,它们凄美的爱情故事依然被大家歌颂着...

-THE END-


鸣谢:
Group 2 众人
piang s.a.w for making故事主角

谢谢观赏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u!! 这么平凡的几只小纸鸟和青蛙在你手上能变的这么样的故事,将来不当导演真是浪费了。。

Unknown said...

先抢沙发再慢慢看~~~

muzhi said...

谢谢赞赏,其实我也打算进军好莱坞了

muzhi said...

yongyong,坐地板啦...慢了慢了...

Marilyn said...

猪绿叶啊,‘天青色等烟雨,而“蛙”在等你’

Anonymous said...

吓死也算杀死,下次要小心的下人,别让他下到哦!

Anonymous said...

我才知道“吓死”也是一个罪。。
真是罪过罪过。。
原本一堂很正经的课,我们却能把它变得吵吵闹闹。。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Piang S.A.W 真是S.A.W。
没的也给讲成有的。

Anonymous said...

下=吓

Anonymous said...

我也只是刚好saw到罢了嘛。。。

Marilyn said...

原来,不只吓死人有罪,吓死蛙也有罪。

先知果然是先知,说的话也句句属真,随便说一句都成真了,认真起来就真的wa piang eh...

muzhi said...

每次都这么好采给你saw到就证明你真的是s.a.w了啦

muzhi said...

对了,minzhin你的诗记得post上去啊

gregorule said...

哇!那我以后就不能再吓人了吗?

Anonymous said...

是咯!
要不然你就会像“猪绿叶”那样的下场了。
所以咯,
grandpa..
小心为妙!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古时有木兰词,现有《青蛙词》。。。
癞蛤蟆依然想吃天鹅肉之青"蛙"瓷凄美爱情故事" 的 ---- 主题曲 - 《青蛙词》。

《青蛙词》
天凄色等灰雨,而它等奇迹
雪鹅在云中嬉,相爱遥无期
却为是自卑之心而不是距离
此恋是无意

原词:
《青花瓷》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夜色被打捞起, 云开了结局
如传世的青花瓷自顾自美丽
你眼带笑意

PS: 周杰伦的粉丝们,此词无意侮辱方文山抑或周董。只不过是为了配合我们BT G2 “疯癫剧本”而著。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青蛙词》之解说:

在浓云蔽日,细雨霏霏的时候,它(也就是那个可爱--怜没人--的癞蛤蟆)就会等待心中暗恋的对象:雪白的天鹅。但是,一切的等待,不过是建立在奇迹上面。

天鹅在云丛中飞翔,高高在上;它却带在下面,冀望着一个不可能的任务IV [MI:IV]:蛙鹅恋。

其实,两者之所以恋人未满,不是因为距离,,而是因为癞蛤蟆的自卑心理作祟。

唉,此恋乃是海鸟跟鱼的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Anonymous said...

现在轮到我了,





路过而已,





~闪~

Marilyn said...

什么路过?明明是你杀死了那只天鹅。被处死刑也需要屠手,而你就是那只,真是没良心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marilyn 别装伟大啦。自己也有插上一脚,却只字不提。别以为我们不知那个抛下令牌处决天鹅的官是你。

不仅如此,大家请听听,这故事背后有一个阴谋。那癞蛤蟆其实还没死。目击者说,那癞蛤蟆是口吐白沫而死。请问哪个蛙类不吐白沫呢?大多数都为了要保持身体潮湿而如此而已。

那癞蛤蟆因为得不到天鹅,所以它才变身为官,把天鹅给杀了!自己得不到,竟然将心爱的“人”给毙了,好酷哦!啊不是,是好酷哦!

至于那癞蛤蟆的身份,大家因该知道吧?

? -> 癞蛤蟆 -> 官

我之前已经提过了,由留意的人都应该知道吧?谁是那个官,便是那个癞蛤蟆咯。。。

muzhi said...

哇!精彩精彩!!!

vi--Vien--nE said...

原来故事后还有内幕。。。

Unknown said...

星爷说:“长得难看不是你的过错,但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

Unknown said...

做莫我好像每次都酱慢的
piang抢了我的沙发
只能坐地板
我默默的哭去~~~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yong yong, 别伤心,以后你带你自己的沙发来不就行了吗?

gregorule said...

aiya... yong yong...
座地板也不是件坏事。
好过没得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