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给大家的一封信

minzhin的礼物还不够爆炸性
就让本大人来加多两钱重吧~~

大家好,快开学了本来应该是很开心地跟大家说:"开学见~"的
可是在这里我必须和大家道个别
大家在开学后没办法在学校看到我了
至于原因嘛我等你们来问我
等你来电哦~~~muaks~~

然后,总结和大家一起度过说长不长说短很不短的2年多
我在你们身上得到了很多很多
其中最多的就是和大家一起欢笑的回忆
你们每个人都让我无聊的大学生涯变得丰富了起来

以为会去kampar念书时对"脚车党"的美好幻想和计划
愚人节的无聊作弄人游戏
生日时的惊喜
开学无聊到去DSA玩百万富翁
skip class时交待别人帮忙签名的sms
帮别人签attendence前的认真"练习"
快考试的时候到minzhin家去"拜神"
拜完神后顺便进行连续剧或anime交流会...
每每想起都会让我嘴角往上扬
念起我们的曾经,想到即将的分离,心情也许是沉重的
不过我依然要借此机会向所有同鞋说声谢谢和对不起
以前有冒犯的地方,很抱歉..
我是无心的
也许我曾经给你们带来欢笑和快乐
那我希望大家能一直记得曾经给大家带来过欢笑的我
或许我们同学的缘分尽于此
但我们朋友的情谊不会就此结束
我们是曾经的同学,也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p/s:我还会定时上来upload,所以...keep in touch 吧~~
另外,本大人决定把这个blog的管理权限pass给minzhin大神和阿量量哥哥了~~
请大家拍手欢迎两位大人接管kiasu spirit吧~~~

再ps一下,我想set up一个很简单的biotech的forum...
所以想知道大家的feedback是怎样...
酱紫的话大家想交流下tips或是想买卖课本都比较容易

12 comments:

nixxie said...

木子大姐大,小的没有那个本事接掌biotech blog的其中一个掌门人,所以您的好意,在下心领了。

Blog主可以交给min-zhin爷,但是我觉得没有人可以取代你的本事和地位,所以我建议掌门人继续由你和min-zhiny爷当,一个负责FES,一个负责Kampar。就这样决定啦,我觉得大家一定也正意如此。

最后,我会想念你的!你要保重也要继续加油!有空会去kampar探望你!

muzhi said...

我已经把权限放给你了,收不回的咯~~

Anonymous said...

all the best muzhi jie...
keep in touch n take carezz...
jeff is there to help u out...
2 jokers are there, so i think
ur life wun
b bored hahaha...
by the way hope the 2 of u can lighten up kampar campus...i bet two
of u can lol...

Jacquelyn Ho said...

T_T

Noooo you can't abandon this blog! Still can update bout ur campus life in kampar mah hehe.

Will miss you for sure :D

Anonymous said...

唉~~少了一位能帮签名的朋友。LOL
Wish u all the best la...

muzhi said...

我听说了jeff也去了那边
那我要跟他联络了~~
看来我不寂寞哦~
blog我还是会上来update的
因为本大人能够就此搭起了FES和kampar之间的桥梁嘛~~
cheeshin你的钱我给了文采...
跟她讨债吧~
对了...forum的事...大家意见如何?

Marilyn said...

木子姐~ 想不到那天跟你去马六甲玩几天就像是“毕业旅行”T.T

从foundation到现在,你一直带给大家不少欢笑。少了你好象闷闷的

要保持联络哦!all d best!!

那个forum,其实是ok的,只是我觉得过了不久他又会被遗弃了,不如把一切东西写在这blog里面?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谢谢木子姐的厚爱,让小弟接管此楼。其实,这楼是属UTAR Biotech家族所拥有,代代相传,所以大家都有份管理,我只不过当“调解者”,即moderator.

您与我们的分袂,天怜之、地叹之。虽然无法常见面,在网上大家仍然可以与您互睬、互"踩"、互射、互愚、互笑、互"siao"等。

相信距离的影响远不及我们多年、多Sem的友情。

对了,至于那forum,像lala所言,有被人日久遗弃的倾向。我建议本楼像其他大楼一样,开分店/子公司。子公司的名字,不如叫Kiasu Spirit Stock Exchange (KSSE) - 蛮像股行Kuala Lumpur Stock Exchange (KLSE).

此Stock非彼stock - 我们的stock是木子姐所说的tips交易啦,书本交易啦。。。

大家意下如何?

vi--Vien--nE said...

再见了,Yin Yee姐和uncle jeff, 保重咯和加油...
我觉得还是写在这blog会比较好。Forum呢,对咯,久而久之人们会把它遗忘了。既然我们都已习惯会上来这里看看,就把交流的一切事都放在这。就让这Blog变包罗万象。

Anonymous said...

T_T

唉,一次走了两个。。。
However, wish u all the best!
Remember keep in touch o0o...

nixxie said...

木子,你……你怎么可以自作主张呢?我还没有同意你就传授给我,好一个先斩后奏!

Anyway,谢谢您的信任,我会尽我所能,将这个部落各发扬光大,开枝散叶(嗑嗑)。

真的哦,你将是 utar kampar 我们的代表,有空就得update update,好吗?

Anonymous said...

haiz,........ all the best k... gotta enjoy the life there o..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