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Monday, March 10, 2008

Bio Court 之复古现代版公审会

Bio Court 之复古现代版公审会

Case: 偷拍事件(刑事罪)

Date: 4-3-2008

Victims:
 victim1: muzhi
 
 
victim2: jietchie
 

Suspects:
 suspect1: Piang (由于是罪人,暂时被剥夺s.a.w称号)

 
 suspect2: mok


suspect3: tzehann

 
suspect4: cheeshin

 
suspect5: 文采

 
suspect 6: greg

 

Witness: Mok(由被告转为污点证人;俗称反骨仔,二五仔)


By pass people(路过的人): tingting(这是tingting要求的)

公审会成员:
法官: Lim ZhiXian

法官代言人:unclelisa...(演员不够...)

陪审团: 扫把星花园(taman tahi lalat)的S4和"咸菜"(S4:tingting,vienvien,yingchian,minzhin,咸菜yongyong)

控方律师:muzhi

辩方律师:(由于演员不够,所以唯有让被告们自辩)
路人(旁听观众): 众人

(为了娱乐笑果以下大部分对白为设计对白)
kelefeh: 威.......武...........
法官:.... .....
法官代言人:对不起,法官大人在沉思...暂时由我代表发言.咳...ehem...堂下是何人击鼓鸣冤?
muzhi:大人,小的想控告以下6人.他们是piang,mok,cheeshin夫妇,采春和greg.
法官代言人:宣,piang,mok,cheeshin夫妇,采春和greg.
众被告:冤枉啊大人!!!
(muzhi:没办法,这句话是每场官司出镜率最高的一句经典对白...不用不行)
法官代言人:肃静!!!公堂之上岂容你们这些刁民大声喧闹!!
众人:.....
法官代言人:好,现在请控方律师做出控方呈辞.
muzhi:谢谢法官大人,今天我代表我自己和另一位受害者想对这6人提出控诉.6名被告于本月4日在本校S block分别直接和间接参与了一项刑事偷拍案.我将呈上案件的证据,也是他们偷拍的照片让法官大人和陪审团过目.另外,我希望传召污点证人ah mok上堂对质. 


evidence 1


evidence 2

法官代言人:传证人!
muzhi:ah mok,我将问你几道问题.你只需要回答是或不是.
mok:好的.
muzhi:案发时,众被告使用偷拍的手机是不是属于被告之一greg的?
mok:是的.
muzhi:证据一是不是被告greg拍下来的?
mok:是
muzhi:证据二是不是被告采春答应greg并帮忙拍下来的?
mok:没错
muzhi:其余被告cheeshin夫妇和piang是不是都分别有参与帮忙偷拍行为?
mok:对!
muzhi:法官大人,我问完了.
陪审团与众人:噢....原来真有这样天理不容的事情发生.
法官代言人:请辩方律师做出辩护呈辞.
....
....
法官代言人:辩方律师死哪里去了?
muzhi:由于budget和演员不够...又没有人volunteer做演员...没办法,只好cut掉辩护律师的戏份...反正有没有辩护律师没差,这件case我赢定的!!
法官代言人:什么?荒唐!辩护律师的戏份怎么可以cut!这样不公平!
muzhi:没什么公不公平的,我是作者,我决定!再吵我cut掉你的戏份!
法官代言人:(立刻)好!现在人证物证俱全,被告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众被告:大人冤枉啊!!
法官代言人:肃静!!陪审团,你们有决定了吗?
陪审团:请给我们一点时间进行讨论
法官代言人:好

以下进入陪审团讨论时间:
minzhin:我觉得或许事有蹊跷
tingting:人证物证都俱全,还有错吗?
vienvien妹妹:没错,以我聪明的头脑判断,他们绝对有罪,这错不了的!!你们不能怀疑我专业的判断!!
yingchian:其实我也觉得或许事情真的不是这样的呢?
minzhin:那没办法了,2票对2票...现在决定权在咸菜身上...
众人望向yongyong...发现yongyong在和周公叹着下午茶...
vienvien妹妹:咸菜!咸菜!
tingting:让我来...(小声)咸菜...让我告诉你周杰伦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yongyong:(惊醒)哈?什么事?什么事?
......

法官代言人:陪审团有结果了吗?
陪审团:法官大人,我们终于有结果了.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我们扫把星花园S4和咸菜认为被告罪名成立!
法官代言人:好!被告罪名成立,被告piang,mok,cheeshin夫妇因只涉及帮助偷拍,所以被判刑罚1. 但由于mok转为污点证人,其刑法被免除.至于被告采春和greg罪大恶极!被判处刑罚二和三!退堂!!!
kelefeh: 威.........武........................
众被告(除mok):冤枉啊!!!



刑罚1: 坐这张椅子...呵呵~


刑罚2: biotech10大酷刑之一夹手!!


刑罚3: biotech10大酷刑之二坐这张椅子!!!哇哈哈哈哈!!!!!!!

2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先坐先坐
~~~

muzhi said...

恭喜咸菜荣登沙发宝座~~
拍掌拍掌~~

Anonymous said...

顶你,我要坐!!

这次那么快!!

muzhi said...

应该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所谓的沙发就是第一个comment...yongyong对沙发的兴趣相当大...其余的都是坐地板~

Anonymous said...

还好我转去污点证人,不然我的pat pat就痛了...

闪得快,好世界!!

vi--Vien--nE said...

这次无法再路过了。。。


就只能做地板啦!

muzhi said...

哇哈哈哈~得罪我没好日子过!!

Marilyn said...

yongyong怎么这么快?沙发你做太多次了,应该让别人一下

大姐大,有点不明白为何中间无端端出现我是路过的人?我又有什么要求?很blur勒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wah, yong yong 够敏捷!

现代版与古代版的无缝配合,一绝!看来,有蔡XX的先例,偷拍案件也源源不绝的接踵而至。
酷刑还蛮酷也!可惜,如果阿莫被判罪名成立,我们还能光明正大的拍下他(嗯,到底是坐还是跨?屁股好像没有摸到椅子咧。简直是“顶”在“那里”)在椅子上时的“兴奋之唤”。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yong yong, 那个。。嗯。。那个。。要怎么说?好啦,就直接告诉你啦。。
那个沙发,好像听说之前有人尿过(还是拉屎?不记得了)。还没清洗呢。。Maria Mok (aka 污点证人) 之前上法庭,所以没空清理沙发。
So,...还是坐地板好了。

Unknown said...

当真?!?!
酱我还是闪好了。。。

muzhi said...

maria!!!!!go!!clean!!fast!!!

muzhi said...

tingting你一直跟我emphasize你只是路过的,所以我也在blog里emphasize一下咯...

Anonymous said...

Today who birthday?? Only that person can tell me do this do that. By the way, MUST be my friend.

就算你是作者,也不能滥用权力的...

Marilyn said...

哦,我好像有说过我是路过的,不好意思,忘了。

其实主要的问题不是maria有没有去清理,因为yongyong早就坐上去了,哈哈。(要臭早就臭了,记得洗干净啊,不然会吓死周杰伦)主要的是谁拉尿(拉屎)在沙发上?还是要请回我们的包大人审审看

muzhi said...

我已经免去你的刑罚了,不要多多话讲...

Anonymous said...

我不服...我要上诉!!!i hate two five boy!!!

Anonymous said...

本人只是无辜的saw到当时的场面罢了!无辜啊!!!我要上诉!!!而且要告倒你落裤!!!(我要叫VK Ling?m 做法官)!!!那我就抱定赢!!!哈哈哈!!有钱使得鬼推磨!$$$

Anonymous said...

为了爱和正义,我决定传做污点证人是正确的,你们以后要重新做人,不要做坏事了.

放下屠刀,落地成佛

善哉,善哉...

gregorule said...

???
so dose that mean i got away with the stuffs i did??

Anonymous said...

No, you will still get your punishments which is the number thre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