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Wednesday, May 14, 2008

饥饿30营

各位同学请注意
我有一件事想和大家商量
之前我和部分同学提过的饥饿30营
今年的日期已经定下来了
是8月23&24这两天
可是现在有一个小小的问题
那就是今年的饥饿营是以迷你营的形式来举办
就是说我们要参加有两个方式:
一就是报名,等主办当局分发我们到最临近的迷你营去饿26个小时,
剩下4小时我们去bukit jalil和其他迷你营成员会合进行最后倒数
另一个方式就是我们自己组织utar迷你饥饿营,自己在自己的地盘饿26小时,
过后再去bukit jalil和其他营员回合...
我想知道你们的意思是怎样?
想自己组织commitee跟world vision申请办迷你营?
还是不要那么麻烦,直接去tumpang其他人的迷你营?
请各位大人尽快给我答复!!!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blog.worldvision.com.my/2008/05/30-hour-famine-%e9%a5%a5%e9%a5%bf30-is-officially-launched#more-81

or

msn我...(err...在14/5-17/5期间大家应该在msn看不到我,所以有什么问题请在这里留comment,我回来后会一一解答)

另外,假如要在自己地盘办迷你营,我希望大家能够自发组织commitee...ok?

最后,不管要不要tumpang别人的迷你营,要参加饥饿营每人都要准备RM100的捐款才能参加(world vision的规定,是拿来赈灾帮人的,不是拿来"孝敬"我的...别误会)

最后...小小地感性一下...
最近世界很不平静...
缅甸风暴灾难,四川大地震
死伤数以万计...
那种悲痛不是我们能够想像和承受的
虽然我们的能力微薄,但是毕竟还是一份心意
所以我希望大家尽自己的一份能力和一分心意...
帮帮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大家一起努力走过这令人心痛的时期...

"I am only one,
But still I am one.
I cannot do everything,
But still I can do something;
And because I cannot do everything
I will not refuse to do the something that I can do."
-Edward Everett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饥饿30又来了
这次的我要参加
应该怎样?
我不会喔

Anonymous said...

join UTAR nid to pass thru DS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