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Monday, May 26, 2008

传统菜新吃法

人才济济的鼻涕创意十足
最近有个伟大的发明家来个“旧菜新吃”
伟大的他应该是启发于ais kacang
发明了“冰粥”,国语叫“ais bubur”
配料可有鱼肉,鸡丝,猪肉,萝卜,炸油条及番薯等任你选
但好不好吃我不知
你们还是问问那伟大的发明家吧!
为了顾全私隐及避免诽谤
那发明家的身份就保神秘
你们就猜猜看还是等那人自己承认吧,哈哈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很佩服此人啦,如此创意的吃法都能想到, 简直意想不到,聪明绝顶,智慧过人,吓人一跳,奇才,人才,怪卡...

真的很想认识他... 偶像...

哈哈...

Anonymous said...

mok...你赞此人赞得好好耶。。。
难道你就是此人??

Unknown said...

应该只有他没有别人的了
-.-

Anonymous said...

为何你酱讲我呢?? 我真的很佩服他酱吃喔...

Anonymous said...

风=峰=疯,不多人会这样把冰放在热腾腾的粥里,除了疯了的风,我看别人是不会有这样吃法吧。。。

Anonymous said...

agree !!!

vi--Vien--nE said...

只有他这种人会SS.
真的是除了他,没有人会有如此的作为。
想象那种粥的味道...
ish!!

Anonymous said...

顶你,怎么全部人都在怀疑我!?我那么象嫌疑犯么??

我只是想坐沙发坐得漂亮点...

粥不是我弄得...

Marilyn said...

哈哈,看来我们就只有一位嫌疑,但我还是保持中立立场,不置可否,嘻嘻

mok,你说粥不是你弄的,那当然啦,难道你是“知粥人生”的小贩咩?

粥也不是那伟大的发明家弄的,而是“知粥人生”的小贩弄的,那伟大的发明家只不过是加了一些“点缀品”而已嘛!

Anonymous said...

haha, mok!!! u very s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