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Sunday, May 4, 2008

我在plaza的日子 (上)

之前本人在study week 期间到plaza去小住几天
结果发生不少趣事
身为kiasu spirit的author之一
本人绝对有这个责任把一切公诸于世
毕竟度乐乐不如众乐乐嘛,对不对?

不过经过final exam的摧残
本人对于study week期间在plaza的记忆已经被冲击得所剩无几
真是一大遗憾
不过,科技的诞生不就是为了弥补遗憾的嘛...
所以...有照片的提醒...
哈哈~~想不记得都很难

首先就是文采生日的小小庆祝会...
也顺便为大家暂时性减轻一些考试压力
所以就几乎把所有plaza的biotech同学都请来"站台"了

"我希望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设计对白)


切蛋糕吧


特别的20岁生日蛋糕--Spicy McDelux


怎么大家都那么拘谨?


有的吃就吃吧...


偷吃不抹嘴..哈哈


大合照1


大合照2


大合照3


大合照4


大合照5


大合照6


废人gang

还有下篇...迟点po上来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呵呵
我好像缺席了
我都不好意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