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Thursday, May 15, 2008

好好珍惜

这是听闻缅甸大风暴与中国的地震后的感言,只不过因为有感而发后发泄一下而已:

望着远方的悲剧
一阵地震,一场风暴
呼天抢地的哀唤
就算隔着的
是一片电视荧幕,抑或万里的距离
仍感受到他们的无助、无奈
与撕心裂肺的呼唤声
他们脸颊流着绝望的泪
俨然涔涔的湿了我们的心扉
是热烫烫的

昨日,还是红润润的气色
今日,比白霜还要苍白啊!
昨日,银铃般的笑声
今日,却很遥远,很遥远

之前,有很多的话要对他说,却难以启齿
今后,肯开口了,他却永远听不到了!
之前,所有的三个字:
我爱你、我想你、我疼你、
谢谢你、对不起、我等你、再见啦
本是深情的话语
今后,已是对着冰冷的照片,用泪说出的话

之前,随口敷衍的"再见"
今后,"再次相见"已变成"再也不见"
爱、恨、哀、乐
在命运的指间玩弄
已意义全失

人命悬挂在未知数的线上
随时,会毫无预警地消失
那时,只有空虚、惊诧、悲恸、捶心肝
"为什么之前不珍惜他......"
后悔莫及
切记,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写得不错
我也有在四川的朋友
希望他们没事
几担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