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Thursday, March 20, 2008

Bio newsline: 第一届Binatang Liar猎捕竞赛

(3月18日讯)biotech有史以来第一次的combine lab就发生在这一天.
真是热闹啊!引用TA的一句话:"this is a lab, not a pasar!".
呵呵然后那天的experiment也是很"有趣".
要我们在10秒内在沙堆里找出隐藏起来的豆.
这么好玩的事我们当然不放过.
所以...当当当当!!!

Biotech第一届binatang liar猎捕竞赛正式开始!!!
60多人被分成6组,每一组人每一个人都有机会角逐"Binatang Liar"的冠军称号!!
方法很简单,参赛者只需在限定的10秒钟内尽量找出隐藏在沙堆里的豆豆.
找到最多豆豆的同鞋就有机会赢得"Binatang Liar"称号!

经过一轮激烈的争夺,最后的成绩终于出炉了!!
以下是各组找到最多豆豆的参赛者:

Mr.美女--(9粒)


Jiatchie--(8粒gua...)


shenchie & ce-yan--(8粒)


Greg & limlea (8粒)


黄文采 aka 黄采春--(12粒)!!!
(muzhi:你果然是野的!!)


最后总冠军: 黄采春同鞋
恭喜获得"Binatang liar of the liar"(predator) 称号!!

p/s: 由于第6组的沙很少(还不是大家的kiasu精神搞到人家没有沙用!),所以成绩并没有被列入竞赛内..

照片欣赏时间:

有史以来的第一次combine lab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准备中...


依然准备中...


比赛开始!!


比赛进行中...


piang s.a.w:"我找我找我找找找"


lipei&th'ng hui:"真是好玩的游戏" (设计对白)



采春发表得奖感言

22 comments: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将采春“放生”进森林里,恐怕老虎都会饿死。。。 相比之下,小疯的慢条斯理,真担心他抢食物都会输给蜗牛。。。

muzhi said...

既然没有人抢沙发...那就我来坐吧...
yongyong嫌沙发肮脏wo...

muzhi said...

啊!!我坐地板了!!!

muzhi said...

采春是天生的猎食者...
binatang liar of the liar绝对当之无愧!!
她果然是野的!!!
这个experiment逼出她的本性和真面目了!!!大家小心!!!

Unknown said...

哈哈
min-zhin之前讲肮脏自己又坐
文采好好野

Anonymous said...

下星期的Bio lab 进森林大家就不用担心有蛇虫鼠怪了,哈哈

Marilyn said...

文采厉害!简直是拍烂手掌!想不到我们的班出现了一个不是Homo sapien的种类。下次进森林是大家要尽量靠近文采哦!其他野兽看到她都怕了,绝对安全!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yongyong, 我什么时候说我坐沙发??先到,不能站吗?哇,大家好像讲到在看纪录片那样,野来野去。。。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marilyn 说:“文采厉害!简直是拍烂手掌!想不到我们的班出现了一个不是Homo sapien的种类。下次进森林是大家要尽量靠近文采哦!其他野兽看到她都怕了,绝对安全!”

tingting, 你忘了加一个“又”在“出现”前面。“非homo品种”的头衔可不是文采唯我独尊的哦。

Anonymous said...

我想问,有人少过五粒吗??

Marily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rilyn said...

低过五粒这个纪录,好难破!但我绞尽脑汁,终于给我发现有人的确破了低过五粒的纪录!不只是一个,还是两个!

他们就是zhi xian和威龙!(ehhem,他们有上lab吗?)

所以,你不是最少的,哈哈。

vi--Vien--nE said...

采春果然很厉害。。
她不就是outlier ??
geng wor..
下次我们就不怕野生动物来欺负和伤害我们了。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怕她“野性难驯”,把我们也给吃了。真对不起,文采,把你形容到如此无地自容。忍耐一下,只不过是让大家来个自我娱乐,减低压力的法门而已。就当是一个“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精神吧!

Anonymous said...

哇,你这是踏我还是赞我!?讲我不是最低的...

没关系,这证明我是最斯文,最有家教了...

哈哈!!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家教可以当饭吃咩?!以后如果被逼在森林里过日子,你自己慢慢“斯文”找食物吃啦!也许,你捉做到几只paramecia or amoeba,蜗牛对你来说太快了。

Jacquelyn Ho said...

锋斯文? 我没看错吧!

通常说自己斯文的人是最不斯文的那一个,嘻嘻!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小疯,连group 1 的彦也对你存有偏见,看来你需要自我检讨啦。。。

muzhi said...

很好很好...group 1的人也开始留言了...
真是个好现象啊!!
我可是盼了好久呢!!

Anonymous said...

看大家都在踩锋所以我就帮大家一脚咯!:p

其实一直以来都有读这部落格,只是懒得留言。但我想其他 group 1 的人应该不知道这部落格的存在吧!应该大肆宣传才对? :)

vi--Vien--nE said...

对对,应该让更多bio-tech朋友知道这部落格的存在。尤其是group1 dee...
这样才会有多点回应。 这里才会热闹些。
hehehheheheh

Anonymous said...

家教固然不能当饭吃,但我这叫做扮猪吃老虎,就让你们以为我弱,忽略我;而当你们对我的戒卫减到最低点时,我就来个突击,呵呵,就算是文采也要死在我的计划下...

(哈哈)x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