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Sunday, March 30, 2008

bioart gallery: biotech 画展 1

欢迎各位尊贵的看官来到我们的bioart gallery
最近在bioart界诞生了几位闪亮的新星!!
在欣赏了他们的作画之后觉得叹为观止,惊为天人...
众新晋画家们的画风融合了抽象派,印象派和写实派的风格...
并且加入了新的元素---苹果派!
哈哈...开玩笑而已...呵呵...呵呵...呵...(冷...)
我也知道不好笑啦...不要拿焦皮丢我!! >.<


蝴蝶篇:


有点凶的蝴蝶...(tingting说: 蝴蝶中之女中豪杰,刘亦菲的化身是蝴蝶?)


相比之下,这只虽然有点cacat,但是却善良多了...


卡哇咿des neh~~~(设计对白: wuhuhu,早知道玩呼啦圈时用全身玩)


进阶版!!超可爱的五短脚蝴蝶~越来越可爱啊~~~

接下来--螃蟹篇:

看起来有点邪恶的crab...(muzhi: 好像在淫笑...)


再次相比之下,这只依然还是有点cacat(腿比林志玲的还细,钳子像剪刀)的crab,看起来就"好欺负"多了...呵呵呵



鱼篇:

依然有一只很凶的鱼---郭品超演的斗鱼就是用它来命名的(gangster fish)


一只很写实的鱼
(yongyong: 这是为了表示它已经死了)
(muzhi: 几有道理一下)


少不了的...一只超卡哇咿的鱼~~~Nemo就是找它来演的



青蛙篇:

大腿蛙...


一只依然那么cacat的青蛙...(muzhi: 相信大家都猜到有几张都是出自同一名大师之手了吧?)


一只翘臀蛙~~真是骚包呢~~


一只很骨感的青蛙(muzhi: 相信它应该是从事模特儿行业的)


画风很简单的青蛙
(出自"懒人居士"之手)
(muzhi:切...这叫抽象画,你们懂不懂得欣赏?)


rooster frog (muzhi: 看到它的后腿我就想到圣诞前夕吃的烤火鸡的鸡腿...yummy~~)


纤体中心代言人: 瘦身蛙...



有人说...这只青蛙像pokemon里面的"索利普"
你说像吗?



scorpion篇:

被钉在十字架后的scorpion(身上伤痕累累)
(钳子有点可爱...)


依然是cacat的scorpion...尾巴的sting画错了啦!!!
(muzhi: 怎么感觉有点像一只穿了bra的scorpion?是我的错觉吗?)



shrimp and squilla 篇:
(我实在是很懒得把濑尿虾和奶油虾一只一只来分类,所以请容许我把shrimp和squilla放在一起谈)

dun playplay,人家的脚超软骨的
(muzhi: 有点像sotong...)


有点cacat的shrimp (muzhi:腿依然细过林志玲)


有点cacat的squilla (muzhi:腿...林志玲,现在我觉得你的腿其实也没那么特别了...osim可以考虑换代言人代言Usqueeze了)


可以拿来盖atap的脚
(muzhi:画得真细致,我肯定没那个耐心)


断手断脚的squilla


新加坡有鱼尾的狮子,大马有鱼尾的虾


没错,我的手是被打了长肉剂



Unidentify object 篇: (超级抽象派)

被雕刻的sea cucumber


我的头发可是著名理发师剪的哦,帅勒!


空心的sea cucumber


老兄,看了sea urchin干嘛把刺拔掉?


hair growing hormone太多了!


有点像心脏的ciona...


我依然是秉持着简单的抽象派画风...
(muzhi: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画什么...从外形上判断...可能是...寿司...吧?)


一滩水


海底的校花



特别鸣谢:
tingting同鞋帮忙设计部分photo caption...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一直笑
一直笑
停不到

Anonymous said...

一直笑
一直笑
直到...

Marilyn said...

一直笑
一直笑
看到什么笑什么

突然想起,可惜不是每只青蛙都是大腿的,不然我们就可以由KFF,kentuc------ (填上作者的大名就对了)fried frog,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还好我的图片在里面不多,不然我一定是一直在"笑"着

vi--Vien--nE said...

笑不停。。
Fried Frog..对不对啊??
有点恶叻...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我。。。哈哈。。我。。。顶你。。哈哈哈。。顶你们。。。哈哈。。呵呵。。。竟然拿人家。。。哈哈(打嗝)。。的艺术品。。。。。哈哈。。开。。(打嗝)开玩笑嘛。。[好不容易说完]

看来 utar要考虑将绘画纳入课程。真可怜dr wong,她应该是哭笑不得吧?搞不好她心脏病发作,我们也变帮凶。

Jacquelyn Ho said...

ROFL ROFL!!!

超好笑叻!!!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胃抽筋...

viv~mun said...

真的很搞笑咯,我们的muzhi楼主和tingting朋友真的很有异想天开的头脑!哈哈哈哈哈!!!

Marilyn said...

viv~mun,你过奖了,哈哈。

其实,拍下这些照片也不是要取笑你们啦,只是可爱的东西应该让大家分享一下,不然给dr wong一个人独享而已,呵呵。如果得罪到任何人的话,先至万分歉意。

虽然是很不想透露那只翘臀蛙是出自我的笔下,但越看越不爽,因为我们看的那只青蛙就是这样的骚包,哈哈。大姐大,我会寄给你那张真的青蛙照片,你自己对看看,哈哈,你要放上部落我也无任欢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