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Tuesday, March 25, 2008

丛林大作战?

今天终于进行了传说中这个sem的最后一个bio lab
由于这个lab是在户外进行
本人为了避免被太阳晒死或被雨淋死的悲剧发生
所以带了一把小雨伞...
至于experiment内容...
相信不需要我多做解释,大家有切身的经历
group1 的朋友们~
记得多带几把雨伞哦~~
还有,为了避免"血案"的发生要记得穿包到紧紧的球鞋和长裤哦...
不然就会像我们的jeffrey同学那样被水蛭kiss到满脚是血了(有点夸张了...呵呵)
ps:由于画面过于血腥,所以请大家自行想象"满脚是血"的画面
当水蛭吃饱喝足后掉到地上还在地上"擦出条血路"出来...

以下是照片欣赏时间:

进入树林...

本来是很晒的...


找个好地方做experiment


这个地方...应该就是粘到水蛭的案发现场吧...


我们也选到一个适合做experiment的地方了


大家都弄到满身大汗... 


开始采集...(siewting说minzhin蹲在quadrat里面,感觉像minzhin也是其中一个species)
(muzhi: siewting,那你要把minzhin烘干后贴在lab report里面了)


分类中...


搞到整个lab好像pasar那样...


没想到shuvien在分类各species的时候也不忘摆pose~


另外,
在lab里面把各个species分类的时候我们也不忘发挥一下大家的爱演天份...
演出了以下的剧情:

某个无良商家搞promotion,制作传单到处派说贱价售卖冬虫夏草


无知市民看到宣传单后找无良商家购买"冬虫夏草"


买回去发现不妥当,立刻找张天刺投报...


张天刺找CSI专家化验"冬虫夏草"


发现原来"冬虫夏草"是经过垃圾婆这样得来的!!


无良商家被逮捕


然后被刺上"奸"字,好让大家认清奸商的真面目!!!

18 comments: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頂你們。。。人家在埋头苦"分"的时候,你们竟然可做后台表演?!岂有此理!!

此行还杀了不少生物,真是罪过。奇怪的是,怎么平时最野的文采今天特别温驯,没有狂捕动物为食。

vi--Vien--nE said...

有再中招了。。
文采干案有再被发现了。
真可惜,文采没得负责挖野草。。
不然,我们的data就会少过1分钟了。
哎呀!!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顶你,tingting. 明明是你掉进quadrate里,害到我要找你出来。lala 掉进草丛里真难找。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siham, 文采是猎捕专家,不是除草机啦。。。一分钟,除了除草机,没人可做到啦。

vi--Vien--nE said...

问题是:我们能把他放进那蓝色的塑胶带吗??还有那烘干炉那方面也是个问题。。
ting ting,要怎样解决??

muzhi said...

我有录下来一个video clip
就是问文采她回归草原的感受
然后她说:"又没有动物给我捉,捉个屁啊.."
可见其实她是很渴望有机会让她猎捕的...

Marilyn said...

lala是住在海的,找不到的。明明自己就是其中一个species,明天自己自动塞进oven里,哈哈!没办法啦,report要dry sample

btw,你是0.5m2还是1m2的?刚才忘了采集

Marilyn said...

哦,纸袋塞不进,难怪会走漏了一个species,那明天记得自动塞进oven。温度任你选

Unknown said...

~~~ 飘过
~~~
~~~

vi--Vien--nE said...

猎捕专家专长的是快。
所以不管是哪一方面都可以的。。
谁说没人可以做到一分钟内除草??
我们的data有少过一分钟的纪录??
难道你是除草机??
哎dioh..

vi--Vien--nE said...

Yong yong,
你这时候飘过??
是时候到你发言了。。。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siham小姐,你自己知道所谓的一分钟是指那些比较大的范围的。不然你都不会建议文采啦。快在猎捕,不代表快在别的东西。像你,你快在将废话,但是在maths,不见得你很快。我当然知道lala在海里啦。我只得是,你是一个风干的lala.你掉到quadrate里,叫我怎样秤你的dry weight?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还有,tingting,至少我还称得上是一个species. 不要逼我把你归类为连domain 都没你份,把你与阿莫分为同类--皆alien类。

Marilyn said...

不用吵这样多,这次experiment只采集quadrat里面的species,你在quadrat里面就要被烘干。至于我的domain是什么,我想在这experiment里不重要吧,因为我不在quadrat里,哈哈,其他人说句公道话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本来,我是不想以下这一句,因为我以为你是读science的,应该知道此道理:

quadrate is used for plants and microorganisms.

我真搞不懂,你不明白哪一点?看来,这次的lab test, ahem, 你应该会考得。。唉!没关系,读多一点science书,如果需要,我会叫我弟弟帮你。毕竟这是基本科学啊,没理由要我出马。对了,我指的是读五年级的弟弟。

Anonymous said...

好像很危险的...


我闪...

gregorule said...

滚过。。。
。。。。。
。。。。。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滚过对你很有体贴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