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Sunday, March 30, 2008

今日寿星续集......Mr.Greg

还没到00.00am 28/03/08,几个G1的同学已在Mr. Greg的第二个家开始庆祝了。大伙儿有各自的玩乐,而我们G1的阿量少呢就买了两瓶酒来喔,一瓶是vannila vodka,另一瓶是日本烧酒sake,全程由阿量少负责调酒。我们的几位朋友喝了过后都“面红耳赤”了,不过大家请放心,没人醉倒,只是
大家都high high而已。



~~ 大家注意下,策彦的脸好像特别红彤彤哦。。~~ 是酒精在做怪吧。。。



p/s: 那晚后,我学会玩bridge了,有点上瘾了。。。哈哈!!!朋友们,得空玩一把吧!



15 comments:

muzhi said...

生活照啊~~~
真好~~~
这个blog总算比较有记录到各位biotech同学的生活点滴了~~
感动des neh~~~

Unknown said...

bridge是什么咚咚?
造桥?
不懂ing...

Anonymous said...

Bridge就是一种玩牌法,
四人两队,看谁赢够所需的牌就胜...

要玩des ka??

viv~mun said...

真的很好玩的neh...好像心理战。得空可在studyroom玩玩,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在studyroom 玩也不错,我们能开个班,顺便教下那些不会玩的,然后就能聚“赌“了(还好这里没有Mr.Wesley)哈哈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如果在studyroom玩,我敢保证还闹过澳门和Las Vegas的赌场。那些不会玩bridge的同鞋,不要装单纯啦。可以上网查查怎么玩。但是记得要找singaporean bridge. 因为bridge有很多种。要是真的想找人教,那请来到A-5-8, B-13-5, 或B-15-3来拜师学艺吧。RM 1.00 per hour. (不要以为带五块钱就够了,保你一定会玩上一整天)

viv~mun said...

讲真的喔,我真的很想在studyroom开台玩bridge,高手们请多多指教。。。

nixxie said...

ce-yan是关圣帝上身而已,所以面目特赤,一点醉意都没呀她~

我不要玩什么bridge啦,我只想要在utar喝烧酒。烧酒烧酒烧酒!

哈,G1竟然有作者了,那我就可以恭显身退咯。

viv~mun said...

嘿嘿,阿量少,你不能讲得那么轻松,你得帮我呀!G1不是我一个人而已咧...

muzhi said...

没错没错!!
阿量量同鞋你答应本大人说要做author的,不能"反转猪肚就系屎"!!
我需要更多group1的author!!
group2的同鞋也请踊跃加入我们author团队!!
i need more author...i need more author...i need more author!!!!(走火入魔ing)

还有啊,那些已经是author的同鞋,你们得空就po一些什么东西上来和大家分享分享一下吧...
不是搞笑的也可以的!!
例如奇文共享,今日名句,每日一笑什么之类的...
不然这里显得静悄悄的...
好冷清哦...(树叶飘过)

muzhi said...

顺便呼吁下潜水的朋友(只看不写comment的人)
得空上来透透气啊!!!
你们写个谢谢我也甘愿啊...

Marilyn said...

大姐打开口叫到,不敢不听。就先在此留言

《阿婷到此一游》

bye bye la

vi--Vien--nE said...

婷,你几时变“阿婷”的?

Marilyn said...

我家那边时常加个“阿”字在名字前面的,习惯了。

muzhi said...

我说过很多次了,我不是大姐大,也不是大姐...
别忘了我们的大姐大是funglin姐!
ok..
不过你可以叫我一声姐姐~
没办法...谁叫我早生日...
郁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