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Thursday, March 13, 2008

生日特辑

biotech有人老了!!
我们的佩娥同鞋~
老了老了!!!
啊哈哈哈哈哈

不要拿菜丢我
因为我也算是老人一个

以下是照片欣赏时间:

恭喜获得:

年度最具创意且经济实惠蛋糕奖


生日指定动作---咬蜡烛?(由于没有蜡烛,只好咬鱼丸)


年度最具创意且经济实惠蛋糕奖得奖人: jiatchie & greg

14 comments:

gregorule said...

谢谢!其实这不是什么啦。。。
水皮东西而已。。。

随便想都能想到啦。。。

Anonymous said...

你是说,你水皮??

Marilyn said...

greg,下次你生日我们不买蛋糕给你,我们买蛋挞给你,嘻嘻!又不用怕别人玩你弄到满脸cream。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只怕,那时你会满脸都是"egg"...
蛮新鲜嘛!历史以来首个以蛋洗脸的人(一望是以cream洗脸的)。
ei, lala,不然我们先策划好greg的生日耶。以下为材料:
1. 炮竹二十个*。(代替小蜡烛)

*有人说,大蜡烛代表十岁,两枝够了。那我们也可采用炸药两桶。

2. Lala、siham 各亿公斤,啊不是,是一公斤。(馅料)

3. 乳酪(cheese)一公斤。(代替蛋酱)

4. 猪皮一大片。(代替蛋挞酥皮)

大家认为怎样,“震惑人间海鲜大cheese挞”是不是令人食指大动呢?

vi--Vien--nE said...

很恶心啊。。
很难想象做出来的cheese挞会是怎样的。。
那你就负责做啦!
我想蛋糕师都不会做,那就有你来做啦!
如果成功的话,它也会成为你的生日蛋糕呀。
哈哈哈!!

Marilyn said...

不赞成!别杀lalatista的生物

gregorule said...

weyy~
好geli啦。。。。

现讲啦。。。
我喜欢chocolate...
不是大便k...

and chee sin... u save tht recipy urself...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haiya, 新的制成品,肯定要人来尝吧?Greg, 先免了你。还好有人来顶你,siham,是时候你上阵了。如果你认为好吃,我才会考虑自己用。不要害羞,你也吃了不少同类,没人会亏你的啦。对了,到时候,lala and siham 是生的,没煮熟。因为有人提议嘛。还有,一定要生吞,酱紫不算是杀生吧?只不过海鲜们“倒霉地”被HCl遇上,只能说“误入歧途,不慎丧命”,不算杀声。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Greg, chee shin got post any recipe? I didnt realize that. If you are referring to that Explosive Seafood Tart recipe, you mistaken the author. xaviermz is another person, you see...

Marilyn said...

没有chocolate,没有蛋糕,选择只有蛋挞和不庆祝,哈哈哈。

xaviermz,你的身份很乱勒!精神分裂了吗?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你别无聊了,明明知道我是谁。。只是greg好像不清楚。分裂的该是你吧?一会儿是Class Bivalvia 的lala, 一会儿是 Class Mammalia 的人(虽然可能性很低,简直是P(z>6)*)。

*请查table最下边。

vi--Vien--nE said...

为什么要我试喔??
那recipe 是你想出来的,再加上我的生日已过了。。
所以理论来说,那由你来做和来尝。
吃同类是感觉不到同类的味道和美味的。
只有吃异类才会觉得。。
难道你吃鸡,鸭和猪是没味道和美味的。。??
总结来说,你是最好的人选了.

vi--Vien--nE said...

Grandpa,
你早讲你要chocolate呀。
我们就可以把我的蛋糕上和剩下的chocolate留该你。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我不懂你的华语程度又没有那么低,可是我从来没说吃同类是没味道的。你又怎么知道吃同类是没味的呢?哦。。原来你已经承认你是贝壳一族。再说,你的话毛病多多。生日嘛,是每年一次的。难道今年是你的最后一个生日???不可能吧?!为什么是你?很简单。你是第一个回应我的comments的人。这代表你对我那cheese挞很有兴趣。不要害羞,没人笑你。刚才有个匿名人士向我要个cheese挞。我查了那个电话了。不要以为你用ting ting 的电话而我会不知。放心,除了biotech的闲人们,不会有第三者知道。明天一定会准时将cheese挞送到你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