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Thursday, March 27, 2008

大便经

想在这和你们分享一些娱乐和知识性的话题。。

话说在星期三下午,我们(我,秀婷,名进,子星和仁权 ) 出席了First Aids (救伤队吧??)的活动。

那是个健康讲座会(Health Talk).这讲座会的演讲者是个上了年龄的先生。开始自我介绍时,感觉有点怕但有点被他炸到。令我最深刻的是: 他说:他不是医生,他只是一个教急救的老师。他的教书方法经常被别人投诉。第一个原因是他教书都是坐在桌子上。 这是犯了当老师的原则。(原来老师坐在桌子教书是犯规的。。。)

讲座会的topic 是排泄..

排泄让你们想到是什么??

应该是大解和小解吧??

没错,主要的讲解大解。。

*Yin Yee 姐, 这我们就联想到你. 因为你在foundation 的presentation 讲大便的题目。。

这讲座会的内容包括:
1-吃食物的方式 和 我们吃的食物如何演变成大便
2-大便的分类
3- 怎样的大便方式才是正确的

我终结了他所问的问题。。

第一个问题是:我们的食物需要咬多少下后才把食物吞下??

一下,两下?? 哇?? 那不是可以和蟒蛇和青蛙当朋友了??

正解:
1-5下的人属于白痴。

6-10 下的人属于普通人

11-15 下的人属于平常人

16- 20 下的是 天才

21-25 下的是普通人

25-以上是白痴。
但,我们应该当白痴,那就是:我们须要咬了25或以上才是正确的做法。。

第二个问题是:你们有吃大便吗?

第三个问题是:谁没有吃大便或少吃??
第二和第三的问题就让你们想想看呀。。

第四个问题是:为什么婴儿的便是青色或白色的??
原因是:婴儿要排除身体的青胆素和牛奶。。

第五个问题是:大便能分多少类??像什么动物的大便?
正解:
1)鸡
2)羊
3)牛
4) 猫
5)狗

什么分别呢??

从中,像狗的大便是最健康的。。原因是它又粗又多。

最后:

第六个问题是: 那男和女的大便有何分别??

看似这不是娱乐的话题了。。这是个回答问题的一个部落格吧!!

那讲座会从两点到四点。令我佩服的是:他用两个小时来讲“大便”。

2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咦。。。
淑雯的第一次喔。。。
哈哈。。。
沙发我来坐。。。

muzhi said...

哇~~真感动neh~~
想不到我foundation的presentation你还记得~~
是不是觉得我每次的speech都很有娱乐性和资讯性叻?
呵呵~~搞到人家有点不好意思了tim~~

Unknown said...

咦。。。
我抢到沙发了。。。
哦也^^V。。。

Marilyn said...

木子,你得presentation对我影响太深刻,有推广饥饿30,那时大家还兴致勃勃要参与,结果考试就say bye bye la。

还有你的大便经,saugage-like,酷!

vi--Vien--nE said...

是咯。的确有娱乐性和资讯性。。
咏蓉谢谢你捧我的场。

muzhi said...

呵呵~~presentation的topic就是要好玩才好讲嘛...
饥饿30吗?上次是刚好遇到10周年主办当局把英文版和中文版合并举办,所以改期了
这次应该不会再碰到考试了吧?
要是没碰到考试我们今年还可以去啊~
很有意义的活动呢~~
大便除了sausage like还有got cracks on its surface叻~~

Anonymous said...

等我病好再来...

~~无言飘过~~

Anonymous said...

要分男性还是女性的粪便很简单吧了,其实,你只需走到门那,看那里的labelling, male-->那坨粪便就是男性的啦,female-->那坨粪便就是女性的啦,就这么简单。如果要知道是否健康,那就要找我们的Yin Yi姐啦。

vi--Vien--nE said...

Piang without S.A.W,
错了。。
假如,那是男女共用的厕所,就像是家里的厕所,你没得看label 喔??
那你怎样分辨??
给你一个clue..
有关男和女的小解的方式。。

Anonymous said...

I need samples, anyone volunteer??

vi--Vien--nE said...

What sample do u want wor ? Mok.

Marilyn said...

dun tell me u wan the sample of faeces of boys n girls?

vi--Vien--nE said...

ya lor..
Mok, u want faeces of boys n girls?

Anonymous said...

Not feces, but volunteers, a male and a female, give them some bad food, make them sakit perut, then do business, after that look at their products and finally draw conclusions...

Anyone??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Haiya, if all sakit perut, all the shit also the same one la - 一 "pat" 烂屎. How can differentiate? If you want to collect sample, go to toilet and ask from the ppl using the toilet la. I hope you wont end up on the newspaper headlines: 《变态男于厕所乞求粪便》.

muzhi said...

对啊,等下全世界的人都以为我们utar biotech在做什么变态实验就不好了...
这样简直败坏我们读bio人的声誉...
到时朋友街头看到我,他在街尾就立刻喊说:"我没有大便!!我没有大便!!"...
可怜呐~~

vi--Vien--nE said...

看来每个人都对那“男和女的粪便的分别”感到兴趣而已。
你们再想想看。。。。它们有什么分别??
至于其他的问题,我看需要我给于答案了。

vi--Vien--nE said...

第二个问题是:你们有吃大便吗?
答案是:有。为什么呢?? 我们吃海鲜的粪便。

第三个问题是:谁没有吃大便或少吃??
婴儿没有吃大便,一旦他们吃到大便,他们就会有危险。
尼古和和尚很少吃大便。因为他们多是吃素。

其实我要补充点:
粪便越浮越好。
还有:
响屁不臭.

Marilyn said...

要补充的是:

粪便之所以能浮,是因为也把体内的气体也排出。越多气被排出,就是越浮咯。

P/S:其实如此归类的话,粪便浮在水面(水的surface tension支持着)或飘着不是更好?哈哈哈

muzhi said...

可是...我lao sai拉水水的也是"漂浮"在水上面耶...

vi--Vien--nE said...

很好的一个问题。
我想是我的讲解不太清楚。
我所要讲的越浮的粪便是那粪便要是有肥又粗型的,而不是水烂烂的。
对不起,姐姐,我的讲解不够完整。
那现在清楚了吗?? 

Anonymous said...

Ee?? What that smell?? Whose that?? muzhi's?? vi-vien-en's?? marilyn's??

Anyway, "shan ren"!!

vi--Vien--nE said...

where got smell??
Aiidiioh..is urs 1 lah..

Marilyn said...

绍锋,你一闪人就立刻没味了,不是你还有谁?其实打从那天你说要sample,这里就臭气熏天,只是我们给你脸,不便开口,还好你还会自动闪人。

P/S:或许你用‘滚’过会比较有体贴感吧?

vi--Vien--nE said...

锋绍莫,“闪”好像不是很适合你叻。
好像只有爬过适合你吧??
那你就慢慢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