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Tuesday, July 15, 2008

无聊的我们

无可否认,我们考完microbiology有点无聊
本人甚至有点好像考完final的感觉,哈哈
(我想多了,不好意思)
你们以为我们只在google type 朋友的名字
这样的消遣怎会足够?
哈哈,“废人帮”的杰作怎会这样少?

杰作一:
在别人biochem presentation时,我们听得有点无聊,(s block的回音很严重,的确有点听不清楚,听清楚了也听不懂,哈哈哈),我们又吹起了te2文化,那就是“give them a clap”。都说是“a clap”,所以掌声只拍了一下,哈哈。之后,这玩意竟然被木子大人进化变成“monoclap”,“diclap”,“triclap”,“tetraclap” 和“a lot of claps”。还有无聊的chee shin竟然写在纸上传给整班宣传。可惜,因为这玩意太新,怕大家的默契不够,所以就告吹了。

杰作二:
同样亦在biochem presentation的时候。此时,dr. choo和我们都开OT了,那种想回家又没得回的感觉很纳闷。clapping的玩意玩得不够过瘾。结果,木子大人在本人的一句“那天我偷偷换了piang手机的wallpaper(哈哈,是什么wallpaper,你们还是自己问piang s.a.w吧!)”之后又有新玩意,跟文采和yong yong借了手机,帮她们换了她们自己风骚的照片为wallpaper。


生平准备为国捐躯的她,把大红花插在头发上,还摆出了一丝腼腆由蕴藏着洋洋得意的样子,一向来steady的她干吗又插花在头发上?哈哈 (yongyong,对不起啦,我忍不住想post,哈哈)

文采的照片我目前还没有,下次再跟大人拿,只是现在略略的形容:文采那一张呢,就显得比较38了点,开起“five”的手势,眼睛睁得大大的,但嘴巴开得更是大,不知是否要欢迎苍蝇飞进去。脸上还带点春风满面,不知是什么事让她如此的风骚?

(本人经过再三考虑,还是觉得先得到他们的同意才将这照片放上来吧!)

杰作三:
这一次发生在physiology lecture。dr wong问大家,“which fish can live without water”。大家都沉静很想认真地在思考(或许有些静是因为见着周公),很聪明的piang s.a.w就在此时说出了“水鱼”(翻译成广东)。哇塞,dr wong立即说:“水鱼不是鱼!”哈哈,上个sem她花了半个sem的时间教我们biodiversity,怎知我们至今把“水鱼”当是鱼!真是苦了她,哈哈

今天还有一个笑话,那就是出自min-zhin的,他说:“以前考piano的时候我问老师,万一弹到一半要将谱翻去另一面该怎么办?”老师就建议说“可以用page turner,一小时五十块”。咦?要钱的哦,是什么机器这么high tech可以帮人翻书?那就当然很自然的问page turner是什么东西来?结果,老师竟然说:“huh? page turner是一个人来!”真的是被炸到

这几天太过无聊,这么无聊的东西也拿来讲,哈哈

12 comments:

muzhi said...

原来还有page turner的哦?
我都不知道...
minzhin兄,
在下真是孤陋寡闻...
惭愧啊惭愧...
在下实在是无颜见江东父老!!
sorry...扯远了...

还有...
文采的手机是本大人以高超的神偷技术偷来的...
她才不愿意借我她的手机叻!
因为她太了解我的行为模式了,知道不管什么东西到了本大人手上都不会有好下场...
啊哈哈哈哈哈哈~~~~
哦hohohohohoho~~~~

Anonymous said...

水”鱼“名字里都有个鱼字了啊 他不叫”鱼“难道它叫水怪吗?

还有还有,我的Wallpaper到底是变了怎样? 怎么我自己也不懂的???

gregorule said...

cham lor...
自己的wallpaper变成怎样都不知?
还是假装不知道???

Marilyn said...

muzhi,其实我怎样想都想不到page turner是一个人来。原来手机是偷来的啊,所以说,下次你们若要风骚,莫在muzhi面前显出,不然有一天你会无缘无故看到那风骚的一面出现在手机里,哈哈

piang,你是真不知假不知,我帮你换了一张你跟谁谁的合照哦。

Marilyn said...

还有,水鱼这个字,很明显的“鱼”是主语,干嘛她说不是鱼? >.<

Anonymous said...

说实话,我还以为那老师会说 “你边弹,边吹”哈哈哈。。。
还有,那个水鱼,小弟其实在会周公的女儿,所以没听见。。。可惜可惜

vi--Vien--nE said...

那水鱼让老师觉得她已白教了我们一个学期。 遇到那个情况的她, 不懂应该笑还是哭呀!!
Piang, 你真的不懂你的wallpaper被换了?难道你是关着眼睛用你的电话??

Anonymous said...

“那天我偷偷换了piang手机的wallpaper" (marilyn, 2008)

1. Marilyn (2008)KiaSu SpiRit Retrieved July 16, 2008 from: http://biotech0507.blogspot.com/


-->Harvard referecing system


从你的blog,你是说“偷偷”,但其实你好像是明目张胆的换了我的Wallpaper啊。所以我才会奇怪你几时偷偷换了我的Wallpaper..=.="

Marilyn said...

1. Marilyn (2008)KiaSu SpiRit Retrieved July 16, 2008 from: http://biotech0507.blogspot.com/

harvard system 错了

应该是

1. Lim, S.T. (2008)KiaSu SpiRit Retrieved July 16, 2008 from: http://biotech0507.blogspot.com/

哈哈,那么也是,本人做事一向来光明磊落,偷偷摸摸的怎会是我办事方法?哈哈,很明显的,我用错形容词了,抱歉抱歉。在此我要换那句成为“那天我光明磊落换了piang手机的wallpaper“

piang,那张wallpaper美吗?哈哈,现在还用?

Marilyn said...

jynn,若要用“吹”才能翻谱的话,那么有气喘的人就无法学钢琴了。哈哈,还有,想象钢琴键上充满了“一些含有amylase的水”,哈哈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哎呀,你们别把琴艺说的那么恶心啦,还扯到amylase,有没有搞错?

在华语里,有很多字可不能表面翻译啦。蜗牛、龙眼、木耳,可不见得是牛、眼、耳!别把华语弄得那么肤浅啦。。。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再说,page turner 通常是grade 8 或以上采用的。的确,我有问过page turner是什么怪ka,但是把它误当成“东西”而不是人的可是我的弟弟耶!别张冠李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