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Sunday, July 13, 2008

BT恐怖区:背后灵的传奇

以下故事纯为虚假,与在生或死去的无关。如有雷同,纯粹巧合。(一定不可能的啦!)


近日来,流传了一段科学室里有幽灵的故事


不晓得其他BT同学有没有留意呢?……


别怕,本少今天将一一的,为大家,揭晓……


最近上lab的时候,我们都得拍下slides的图片来当观察,当然同时中,一定会有些无聊仔到处东拍西照,或是玩自拍等等。很不幸的,那些玩笑当中,竟然,拍出了不堪设想的东西出来。


两位受害者WynnieJuoanne当然十分害怕,找了我来分析。看清楚一些,突然间毛骨悚然,鸡皮疙瘩全都起来了。我想了很久,原本不想相信这是事实,可是人证物证,照片都有,我,真的无话可说。


事情,就在一年前发生……照片里的那个人,我的却认识。他就是我的死党,认泉兄。那一天,外头雷电交加,雨水狂浇。在大雨呼呼缓缓的当下,我和他留下来为我们的组继续做实验。应该是microbiology课,如果没记错。那天我们发现了新的virus,形状很可怪,但是真的无可抵赖,它就真的存在,是认泉兄先看见那个virus。突然间,我肚子疼,忍无可忍之下,我将画virus的任务交给了他,就匆匆的跑出去。回来时,认泉兄人已不见,留下的,就是一张画,还有这场面……


当我赶回来时,就看见这样的情形,惊讶万分!

这就是,认泉兄留下的最后一个笔记……


贩黄的照片,只留下丝丝的回忆


有专家说,这virus名称叫Meehoonvirus,非常独特,因为它是multi-stranded!(头顶上有一碗米粉般多的DNA结构),所以非常复杂,分解能力也非常的强。还有更经典的是,我们知道virus的binding site非常独特,研究家发现MHV(也就是meehoonvirus简称)是专门bind在人类吃下米粉消化到49.9%后所出现的特别binding site。荒谬,简直太独特了!而且那天很不幸的,认泉兄确实在cafeteria吃了一大碗炒米粉。所以呢,认泉兄应该是不小心,给这个virus分解了。不然,没有其他可能的解释为什么他出事,我却没事。此外,大家也认为狂风暴雨的天气,没有人会剥下衣服裤子,然后搞失踪。没想到,一年后,竟然成为了lab spirit,也就是,科学室背后灵!!!!




吓倒了吧,呵呵,microbiology读到发烧了,所以请大家见谅。在此向主角RQ说声对不起,如果冒犯了的话。故事是因为一连串的搞笑事件慢慢连起来的,所以这故事才会如此诞生。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Marilyn said...

炸到,两点多blurblur开了这个部落,第一眼就看到那“灵异”的照片,真的被吓倒了...

不过也被吓倒精神了,哈哈,可以继续读microbiology了,哈哈

iRenE said...

炸到!!!
唉。。。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因为。。。我也被吓到。。。
可是。。。

是被ting的喊声吓到!!!

Marilyn said...

哇,我哪里有喊,只是很自然的、低沉的、很短的“哇”了一声,就是那一声而已。你这样说会让人误会我被吓倒尖叫勒,哈哈。

你也应该感谢我吧,毕竟被吓的精神效果好过喝咖啡,哈哈哈

gregorule said...

哈哈!仁权真的有那么难认吗?
可是,还算挺好笑的!!!

LimKahYee, Kylie said...

HAHA! This is funny~~ Really.

HAHA!!

Vivian said...

Wohoo.. I love the meehoonvirus (MHV)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