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Saturday, July 5, 2008

Plaza五楼待客之道

今天,我家来了个不速之客
她就是晏如姐啦!
在她还没踏进门口
我就听到了那熟悉“刺耳”“毛骨悚然”的“呐喊”
整家人顿时鸡皮疙瘩,哈哈

看她一开始进来就很不客气(贴切点是多嚣张),霸了沙发,还偷吃饼干,简直是把这家当成是她的家了。(看她还翘脚和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呢!几欠打一下)她还嚣张到要我称她为“大王”或是“皇帝”。看似我有两个选择,但你们说,我有得选吗?算啦,过门也是客,我给她脸,呵呵。

芷涵回来了,立即把晏如姐从沙发赶走,还给她做了个超级迷你可爱的椅子。看,我们对你多好,那椅子极可爱一下,你一生人坐过几次啊?哈哈!(看她的嘴巴,还吃着饼干呢!只是比跟刚才意气风发的样子,这一张就显得特别可怜了)




当当当!就是这一张啦!可爱吧!



另一个角度,其实我们对他也算不错,给她做了个可以赏花的位子,这种鸟语花香的位子,特别待遇哦!(那花是给她凶神恶煞的脸吓死了,还有旁边的空罐,本来是装食物的,就这样给她吃完了)(花死了你还瞪它?给它安息吧!糟糕啊你!)
终于,有人顶不顺她过于嚣张,飞毛腿一脚把她踢出门,哈哈!看她“贴墙”的样子,大快人心啊!(好性感的脚哦,哈哈哈哈!这么蒙的照片也不失那性感,隐隐约约这样更是性感,哈哈)

被赶出门后还赖死不走的样子,从我电脑能copy的file也copy了,吃的也吃了,沙发也坐了,稀有的迷你可爱的椅子也坐了,还想怎样?像冤鬼一样死缠烂打!(像不像监狱啊?哈哈!)
P/S: 最后两张照片是蒙了点,因为那时我已经笑到弯腰了。还有,其实我们都很爱护客人的,对待客人都很好的,就像五星级酒店一样了,只是“这一只家伙”例外而已,嚣张带来的后果就是这样的,呵呵!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没想到五楼尽然会变得这么可怕。。。晏如姐, 你改次就别这么“串”吧!!哈哈

muzhi said...

狗仔队就是这样作故事出来的!!!
大胆刁民!!
竟然如此冤枉本大人!!
来人!!
把她们拉下去..重打80!!

Unknown said...


是不是黑店来的?
以后不要去
~~~

Marilyn said...

本人再次宣明

其实我们是很好客的
有五星级酒店的服务的

还有,yongyong,本人没有开店做生意,所以请放心,很明显的,我家不是黑店!哈哈!

vi--Vien--nE said...

晏如姐抢了我的饼干后坐在芷涵的椅子享受。
感觉像:"又拾又拿".....

Anonymous said...

very pithi lo muzhi jie

Anonymous said...

p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