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Wednesday, July 23, 2008

management lecture

今天的management lecture超无聊
没想到我特地迟到了她还比我迟开始 =.="
由于过于无聊
今天的木子和我又发颠了
今次的目标转移到biomed的丽婷和思涵

杰作一:
思涵这小孩子把电话放在桌上,被木子“借”用了一下,寄放在身为“保险箱”的我
呵呵,原本又要讲她风骚的照片作为wallpaper
怎知,木子和我竟然输给没有bluetooth和infrared的手机
我们无法把照片transfer到她手机,不用说,计划泡汤!唉!
结果就只有在她的wallpaper写了“死小孩,你的手机又被偷啦”
然后又偷偷放回原位
这位小孩还真好骗,
当我问木子该在wallpaper写些什么字,
木子很大声地说:“死小孩”,她还很大反应又很快地反过来瞪着我们
害到我措手不及的收了她手机,还以为她会看到,结果我们担心多了,哈哈
面对着好骗的她,木子和我笑到弯腰了,
在我们的狡辩“我们终于骗到丽婷的hp了”下,她竟然一点都没怀疑是我们拿了她手机
直到她看到wallpaper的字还说:“我还以为我发鸡盲看不到手机”
还问我们几时偷几时还,又说:“我真的没有发觉勒”,给她炸到

杰作二:
这次是丽婷啦
这位自恋的家伙,风骚的照片已像吃饭的次数一样
哈哈,这位的手机够high-tech,不用怕transter不到
当她回来时还慢条斯理的就是久久不按hp
真是苦了木子和我无法忍笑
这一位,中的是被我“光明正大”的换了wallpaper & screen saver
她看时还说:“喂,好丑哦!”(小姐,我放的是你自己风骚的照片呢!)
最好笑的是,我说要跟她借手机,她还很慷慨的“送羊入虎口”,哈哈
也还蛮好骗的,哈哈哈哈

杰作三:
其实这是出自biomed 的Ho师奶。 tissure paper也竟然给他改成一朵花,可惜无法拍下他在头上插花的样子。要怪就怪丽婷的手机的flash 打草惊蛇

总共用了5 种颜色的highlight。红,橙,黄,青,蓝

另一个角度,做的还蛮美的,不愧是Ho 师奶!

原来ho师奶使用塑胶圈做的

就这样,两小时的lecture度过了。最糟糕的是,木子和我都因为physio和biochem的成绩差答应自己要努力了,结果又酱虚度了光阴。看来我们虽然下定决心要努力,但同时更下定决心玩得更尽。努力读书,还真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呵呵 =.="

6 comments:

iRenE said...

haiz...有同感。。。
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不到要考试了是不会真的静下来读书的。。。
真是“不见棺材不流泪”!!!

p.s:那个纸花真的好美

iRe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哎呀。。。
我又错过了很精彩的东西。。。
T.T

muzhi said...

...the flower not made by ho "si lai" lo...

Marilyn said...

then who made it? =.="

coz i thought he's the one to hold the flower...

muzhi said...

mr.ho 只是在桌子上zap到罢了...
好像是几个女生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