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Monday, July 14, 2008

在google里的我们...

今天考完micro之后大家都很闲
所以大家都挤到S block的computer lab去了
可能是太"显"了...
所以本大人我开始了做一个即无聊又有趣的事情
相信有看过wanted这部电影的同鞋应该记得戏里面的男主角一直上google去type自己的名字然后search...
应该是为了寻找自己的存在价值吧?
所以本大人我就学学他...
把身边几位同鞋包括我自己的名字type进去search
结果...
还真有不少"意外收获"呢!!
哇!!!原来还有人讨厌我们的林同鞋呢!!

再来就是很厉害的木子大人我啦~
err...原来我是男人?!
原来我58岁?!!!!!!!!

最后最后!!!
当!当!当!挡!
就是mok mok的真实故事哦!!!(100%真实)
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把mok mok的"旧情事"给search出来的!!
真的是意外收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嘿...

原来我是那么出名的...

嘿嘿...

Marilyn said...

LIM AH GAO aka lim zhi xian, how come u go to 得罪ppl? make ppl write ur name in blog...hahahahahahahahah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