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Saturday, April 12, 2008

"第一届终极Bio Grand Finale年度之最" 开始接受提名!!

在这个semester结束的当而,
本大人决定主办"第一届终极Bio Grand Finale年度之最"颁奖典礼
所以现在开始接受各位同鞋的提名

提名条件与事宜:
1. 必须与Biotech Y1S2有关
2. 过分色情,暴力,以及严重牵涉政治宗教的提名将不被接受
3. 可提名各人,事,物...(e.g: 最废的人,blog里最搞笑的post,最帅的癞蛤蟆等等等等)
4. 参加项目不被限制(就是说什么title的奖项都可以,由大家自由发挥)
5. 主办单位有权裁决一切,但主要会根据大家的意思去办
6. 提名最好附上照片
7. 照片请send给本大人(我的msn: l_yinyee@hotmail.com)
8. 提名请在这个post的comment里提出

暂时是这么多...有什么东西我会再加上去的...
请各位同鞋踊跃提名!!!
截止日期还没决定...不过应该是考完final之后的一个星期吧...

补充一点
请各提名者根据以下format来提名:
提名者:(nickname真名都可以)
提名什么人,事,物:(假如提名人,就写人名)
提名奖项:
是否附上照片:

7 comments:

Marilyn said...

哈哈,我首先题名“照片大公开”里的最后一张照片

我看好它会深得人心,哈哈

Unknown said...

我要报名年度最废的人
没有照片可提供
所以我最废
哦也

Anonymous said...

我要帮marilyn报名史上最“淫溅”笑容的人。。。这家伙看似天真无邪,可是自拍的时候笑容很。。。溅!本人无法提供照片,因为被某人收藏在不为人知的地方。。。

Anonymous said...

本人想提名 greg...
最cute的side-kick...那张可是 TE4 2004Oscar best pic winner o hahaha..
pic will be sending soon...

Anonymous said...

我提名本年度睡神,yong yong!!

P/S: 看了A Piang的自传后,我决定帮yong yong写一个... "睡神传说"

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很期待。。。哈哈

gregorule said...

提名者:gregorule
提名什么人,事,物:yong yong
提名奖项:睡仙
是否附上照片:http://lh4.ggpht.com/gregorule/R_9eOMic4LI/AAAAAAAAAag/KfObUA-oMR0/DSC02899%5B7%5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