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Monday, April 21, 2008

TAK NAK!! SAY NO TO EXAM!!!

经过一星期的闭关之后...
本大人觉得效果是大幅度增加了我对考试的怨念...
并导致我患上"考试分数妄想症"
病情更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
真是可怜...
还是回正题...
由于本大人对考试的怨念已经到达一定程度
因此决定效仿学校SRC...
组织属于我们bioblogBRC...
举办KEMPEN TAK NAK!

campaign的主题名为:
TAK NAK!!SAY NO TO EXAM!!

我从人家BLOG里面引用了这段话:

It takes FIFTEEN trees to produce the amount of paper used in ONE exam!

Join us in preventing the main cause of harming trees.

SAY NO TO EXAM
TAK NAK!!

(retrived from http://www.wretch.cc/blog/raru&article_id=4022649)


宣传海报:




(retrived from http://wonglihyen.blogspot.com/2006/04/say-no-to-exam-tak-nak.html)


(retrived from http://iboey.blogspot.com/2007/06/say-tak-nak-to-exam.html)


(retrieved from http://www.friendster.com/group/tabmain.php?gid=1293059)

请大家支持kempen TAK NAK!!!

9 comments:

Marilyn said...

我第一个支持这个campaign,因为考试,我疯了,唉!

不过还真屌,会引用环保来anti考试。考试就是disturbance,哈哈!

P/S:你的考试分数妄想症还蛮严重的,哈哈

muzhi said...

10分...25分...50分...
唉...
看到一题又一题的tutorial question我脑海又浮现出一串又一串的分数了...

Anonymous said...

好好好好好好非常的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考试都废的!!!还害我们因为要面对那几张纸。。。怕到香鬼那样。。。真是的!OK!!! Say No To Exam!!Tak Nak!

nixxie said...

muzhi大人你比本少还来的疯狂。那些照片是你edit的吗?他妈的正点!我欣赏!

muzhi said...

谢谢谢谢~~
那些照片当然不是我edit的..
考试期间我可没那么多时间edit照片
所以到internet稍微search了一下
没想到还真有不少人对考试充满怨念
friendster里面还有一个tak nak exam group叻~
然后从人家的blog和website拿下来的..
照片下面我还有写照片来源
不然等下被人家告说我侵犯版权就不好了
哈哈

写出这个blog都归功于我对考试的怨念..

WiNnie Lau said...

哈哈。。。我欣赏咧!本来还温习到蛮郁闷的,看了这海报,真的开心很多了,如果教育部的人见了,不知会有什么反应呢!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考试是有好的;

好事就是我不用打dota也能godlike... 读到godlike...

也就是因为考试,我们去买钓鱼的游戏,要不然15楼的人有的玩吗??

What do you think??

Marilyn said...

读到godlike?就是讲有神的样子而已?换句话说,也就是假的神,那也就是神棍了?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这次我真的是神了。只不过后面加多一个字:经。考试,简直是烤死!TMD.本人不只要支持,还要宣传,大肆大肆的宣传!不过宣传费得要晏如姐spo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