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Sunday, April 13, 2008

“神话”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被佛踢一脚,飞到大山脚”
相信大家都曾经经历过抱佛脚的滋味,在下就是其中之一的“神话”人物。
想当年,本少爷就凭着这一个“佛脚”打天下,还打进了大学,对不起,本人不是在炫耀自己的能力,而是想说,自己觉得很荣幸既然可以活到现在,比起其他人,在下的知识肯定比别人相差天和地。

在一个落叶的风里,由于本人无法解脱在“鼻涕月弯限度”的压力,本人决定“平时常烧香,即时抱佛脚,佛也赠一脚,考到大山脚”。可是在这种地方,哪里找佛脚来抱呢?哪里找神来拜呢?

后来才发现,原来本人所进的大学藏有许多“神话”人物,以英语来解释“神话”叫做”Legendary” ,可是在这篇部落,“神话”其实就是“会讲话的神”也就是说“神在会话”。哈哈,很冷吗?不会吧,几句话而已那里难到你们,比起DK HALL,哪里的冷气更冷。。。

结果,在朋友的领导下,我认识了 piang s.a.w ,听说他是神的使者,他能 receive God’s Wahyu,就这样我天天就在 DK HALL 和 piang s.a.w 一起祷告,因为我听说,声音要够大声,神才能听见,既然DK HALL 有免费 speaker and mike 为什么我要那么笨去 “onion hall” 那么远祷告呢。。。


这就是 piang s.a.w 教我的祷告方式。。。很特别吗??我也觉得。。。



过了一段时间,我的祷告神收到了,他还告诉 piang s.a.w 他已经下凡了,要我们凭自己的能力他出来。。。这时,我在心想“他呀呀的呸,神也会耍大牌,没关系,谁叫我临时抱佛脚”我们在一段时间终于找到了三位人选,他们就是

赌神





睡神



等等!!!这是睡神吗???有点像睡过头而收错 wahyu 的样子。。。





对了,这位才像睡神。。。好了,最后一位人选就是,


“鼻涕”神

看到吗?看到吗?就是他了!!!他就是真真的神,“鼻涕”神就是我要找得神,因为神是不会流鼻涕,是不是觉得有点废,那我来告诉你,如果神流鼻涕就证明有人咒神,如果神被咒,你觉得 piang s.a.w 还会活到现在吗??piang s.a.w 是神的使者,如果有人咒神,就是说 piang s.a.w 没好好的执行任务,既然 piang s.a.w 没事,鼻涕神是不存在,这就证明,神把他的名加了“鼻涕”俩个字,好让我无法找到他。。。嘿嘿,没想到我还有一两下子。。。


就这样,因为有了神的保佑,我在考 biodivesity 时老师要我们填God's taxo....


Kingdom: Utar

Domian: Biotech

Phylum: BT's God

Class: Group 2

Order: 长子

Family: 梁家

Genus: 男

Species: Leong MZ





由于这是临时写的稿,照片是从之前的部落拿的,所以请多多抱憾。。。

5 comments: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炸到!顶你!还有,我的species是homo sapiens. 不要把我讲成一个怪ka.

Anonymous said...

WA LIU!!! WA LAU!!! WA PIANG EH!!!
这样也能行!!! 真佩服你的想象力,有一天我相信你一定也能和Muzhi姐姐一起向电影界打拼成为最佳“骗”导的
哈哈哈!!!

vi--Vien--nE said...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被佛踢一脚,飞到大山脚”
你指的大山脚是一个地方名字还是。。???

Anonymous said...

山脚也可以,槟城大山脚也可以,哈哈哈

vi--Vien--nE said...

哇!!如果是槟城大山脚,真的是很远喔!
这样也给你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