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Sunday, April 6, 2008

我们的故事

别看本大人老是疯疯癫癫的
其实我也是个感情丰富的人~
哈哈
这次就让我来小小地感性一下吧~
刚才无意间发现几张不久前拍下的照片
感觉还不错
很有"当我们同在一起"的感觉
呵呵~







有参与的人应该还记得吧?
就是binatang liar那一天~

~我们的故事真难忘
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疯狂

我愿意一生收藏~

tension 我们的故事

9 comments:

vi--Vien--nE said...

哈哈。。
真得满有纪念价值的..

Anonymous said...

对。。。非常癫!在怎么忙得情况下,也流下了些让我难忘的事。。。

Anonymous said...

那么***

Marilyn said...

哈哈,我都忘了这段做kuli的时间,哈哈,还不忘了“苦”中作乐

那天我们的确折了不少,结果出席者都没这么多,唉,还要我们自己“打包”回家这些fileSSS。

P/S:又是reading room,真是个发颠发疯的好地方,哈哈哈哈

vi--Vien--nE said...

是咯!
毕业后的我们,我想最怀念的会是utar的reading room. 那是我们打闹的地方。
有我们在的reading room,reading room 不会再是good environment for study。

muzhi said...

那天的reading room完全就是只有我们的嘈杂声...
很嚣张ho~

Marilyn said...

erm,还好啦,不可以说嚣张,大家都有“言论自由”的嘛,哈哈

Unknown said...

我好像不在场。。。

muzhi said...

sifu你好像是回家睡觉去了...
其实我本来也是要回家了,
可是被vien vien妹妹的"招魂手"给招去了...
结果就免费帮Dr.Wong做了2个小时的苦力...
所以我就说嘛...
我一定是前世欠了Dr.Wong很多债...
还真没说错...
唉..可怜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