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Monday, April 7, 2008

鼻涕是脱离

相信大家都会对这个题目感到毫无头绪吧?
只要以你最快的速度读出这五个字,相信真相就会大白。
还是猜不到?好啦,让我揭秘吧。不过先声明不要拿froggy来敲我。
我们的题目,其实是音译外来词:BT's Story (鼻涕是脱离)

。。。。。。。
。。。。。。。

我知道很冷,不用那么明显地将冷衣抖出来。

以下是“我们的故事之终结篇”

萧然无声的reading room
陡然间,传入耳中的响彻云霄的叫声,是的,是"屎"蚶(siham)的尖叫声
充斥reading room 的每一个角落,是她象征性的惯性(还是怪癖?)
接踵而至的是各位的喧哗声。(好像怕人家以为我们是哑巴)
俗语云:“一日之计在于晨”
我们鼻涕(乃是BT也)却是:“一日之计在于reading room”

在鼻涕月弯限度(乃是BT year1 sem2)
我们学了不少东西

其一:名字 - 什么?名字?那么搞笑?错。一点都不搞笑。拿起lecture 4 到 lecture 18 的biodiversity notes, 从phylum basidiomycetes 到 phylum platyhelminthes, 包你怎样都笑不出来。唯一比较好笑的,应该是lecture 15的phylum nemertea. Nemertea 虫虫的俗名是nemertean. 译成华语,便是"那么癫". 真是把我们形容得很贴切。

其二打仗 - 哇,连打仗都有?打开chemistry的最后的那个chapter,里边都是打打杀杀,刀光剑影。你逼他出局。然后,你霸占他的地方。接着,他不爽,就attack回你。(请看pg 81 的SN1)

其三:创词 - 不是读理科的吗?怎么有创词呢?这代表我们不忘语文的重要性。有什么创词呢?举一个就够了:
名句精华:放下屠刀,落地成佛。[本来是立地成佛]
作者:莫绍锋
出处请点击此处click here

其四:歪理 - 有丢理(theory)当然也有歪理。试问:如果老师含辛茹苦的教导我们,我们应该如何报答?

丢理:以德报恩
歪理:恩将仇报

歪理哲学的创始者不外是 ---- siham 树蚊,啊不是,是淑雯vien vien才对。欲知详情,请找vien vien老姐。

其五:无师自通 - 有酱厉害咩?是的,就是那么厉害。各位,请问在PM课里,我们到底学了什么?除了了解如何逃避cukai pintu (很简单,只要拆掉屋子的门)以及了解outstanding的真正意思以外,好像什么都没学到东西。但是,我们还是能乐观的期待finals那一天。

其六:胡扯 - 明明才是undergraduate, 出到去找份打杂的工都要排队,竟然要我们去点评professor级的研究??但是,既然怎样都得交货,我们只好拿出毕生最拿手的绝招-“炒菜”,给它goreng个够。结果?只能用一个谚语描述:鸡蛋里挑骨头。若给那professor们看我们的点评,包他们的脸孔出现在讣告里,全都死于七孔出血,心脏病爆发。

最后,我们也学会去与大自然接触,了解自己本身的本性(还是野性?)。最佳例子,文采小姐。

现在,"鼻涕月弯限度"已步入尾声。我们非常期待"鼻涕阅读先玩"(乃是BT year 2 sem 1)。

为了要纪念此semester,敬请大家也在comments里说说这个semester里最难忘的经历。最感人的,或者最搞笑的,有一份奖。到时我才会公布奖品,奖品将由李晏如大姐赞助。

7 comments:

vi--Vien--nE said...

哇。。。很够力咯!!
把我的名写成那么“怪”。
我没有叫啊。。。
真的很无辜啊!!
你啊,不出声就罢,一出声惊动了大家。
很恶啊,bt成鼻涕!!!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当时我只想到只有"鼻涕"的音最像BT吗。。。

Anonymous said...

no comment...

Marilyn said...

如果如今想起都觉得“惊心动魄”的、为健康留下永久伤害的事算是最难忘的经历,那我最难忘的经历莫过于通宵赶report扯歪理

如果一个人都能笑得出而且“笑”到最后算是最搞笑的事,那我最搞笑的事莫过于每次在考场对着考卷纸无助又绝望地傻笑

如果一件事能让人情绪波动、在众人面前都想流下眼泪算是最感人的事,那我觉得最感人的事莫过于当我们拿到考试成绩的时候(有时的天都被感动得哭了,难道还不够感人吗?)

muzhi said...

哇...不错不错...
才一天没上网罢了,
一上网就看到本大人的大名被人"征用"去了
没关系没关系~~
本大人一直以来都是以"超级大好人"闻名于世的
所以,没问题!!
奖品由我来"全权"负责~
我很期待得奖者的诞生!!
然后我就...hehehehe...

Unknown said...

挖。。。
真的有礼物的么?
真的有的么?
真的么?
真的?
我要。。。

muzhi said...

真的~当然是真的~
来吧~成为优胜者就有奖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