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Friday, April 11, 2008

piang s.a.w的真面目之补充说明

本来看在一场朋友的份上
就把piang s.a.w的binatang liar本性的证据雪藏起来
看来不行了
一场朋友就是要坦白嘛!哈哈
以下是piang f.s.a.w的证据















一看到旁边有人就立刻绷起脸,怕死人家拿掉他食物的样子















旁人走开了,他又笑得这么灿烂,还炫耀起他的战利品

穿着formal衣服却显示了如此行为
真是无言以对啊!

6 comments:

muzhi said...

哇...那个份量还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Anonymous said...

晕....
来过
----------------------------------
http://www.discovery5000.com

nixxie said...

我的妈呀,人小胃大,piang s.a.w 的胃量果然beyond godlike!

muzhi said...

量少你又错了...
piang不再是s.a.w了
应该叫piang f.s.a.w.

Anonymous said...

WaPiangEh!!!!!! 又是我。。。
怎么两个Post都是说着我吃东西吃得这么野。。。。其实我是很斯文的。。。你看我保持了十九年的苗条身材就懂了。。。

我看大家一定在羡慕着吧,我看得空时能教教大家大吃特吃但又能减肥的方法了。。。

viv~mun said...

哇,原来piang f.s.a.w胃口这么大呀!!!(0.o)" 果然人不可貌相...先前的是寿司,再来的这个是便当,厉害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