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o think about...

Reminder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ATTENTION

UTAR BUS SCHEDULE FOR Y3S1

Please visit here for the UTAR bus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1. Wednesday is Course Tee Day
2. Go visit 15 Malaysia's official website when you are free!
3.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polling.


Do you support the Biotech dramas to immortalize our memories?

Sunday, April 6, 2008

大学生活

谨以此献给正在经历大学生活的我们----

大学是雄伟的;
进去是后悔的;
宿舍是简陋的;
价格是不菲的;
上课是很闲的;
社团是骗钱的;
恋爱是常见的;
生活是贫贱的;
学习是无奈的;
睡觉是最爽的;
理想是奇怪的;
未来是奇怪的;
考好是意外的;
作弊是被逼的;
开卷是不错的;
昼夜是不分的;
精神是贫乏的;
借钱是不还的;
废话是没完的;
发疯是常见的。
在我正在挣扎的做这bio最后的report,我收到这无聊并写出我们心声的讯息。
加油咯!!大家....
大学生活就是如此。。

8 comments:

Marilyn said...

好好好,厉害,你写的吗?呵呵

但是,“借钱不还的”不是我吧,谁欠债不还?赶快换钱吧,你看人家都已经用很“和平”的方式跟你讨钱咯,哈哈哈

Marilyn said...

不要比人家到你家喷红漆吧

vi--Vien--nE said...

那当然不是啊。。
想report那东西都想到头要爆了,那会去想那些东西喔。
是forward msg.

nixxie said...

你真有一套呀大姐大。bio最后一个report真是他妈的要人命。

我明白你那做report做到一半而上来post文章的无奈。哈哈。

vi--Vien--nE said...

nixxie,我不是大姐大呀~~
哈哈哈哈。。的确我做到头大。

Marilyn said...

给了这么昂贵的学费来挑战自己的极限(说好听是挑战,贴切点的是逼疯吧!),真是拿钱来受,哈哈

§ xaviermz | 启言 § said...

唉,都说是Universiti Tak Ada Rehat咯。。。
真是将痛苦长来慢(曼)慢折磨我们的大学。

Unknown said...

不错不错。。。
渐渐有我的风范。。。
不错不错。。。